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1465|回复: 138

测试裁判题:请问您选择答案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3 22: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测试裁判题:2球在二门前撞击了4球,4球移动后停在二门球门线上,击球员捡起4球准备闪击时,2球尚未停稳。
请您从以下答案中选择
(1)判闪击犯规,2球拿出界外,4球放回原位,后续4球过二门无效。
(2)判闪击犯规,2球拿出界外,4球放回原位,后续4球过二门有效。
(3)判触球犯规,2球不拿出界外,4球放回原位,后续4球过二门无效。
(4)判触球犯规,2球不拿出界外,4球放回原位,后续4球过二门有效。

点评

我选择答案4  发表于 2016-3-27 22:19
正确答案4.  发表于 2016-3-24 22:01
答案4,应该是正确的.  发表于 2015-9-27 16:00
我选答案4  发表于 2015-9-26 18:51
这题应按4处理是对的,但题后写“后续4球过二门有效”。这句话有不妥,容易使人认为是续击,2球不拿出界外,4球放囬原位,但又无写停止击球退场,后续4球过二门有效。原意应是“下号击4球过二门有效”吧。  发表于 2015-9-17 15:14
建议你向《门球之苑》投稿。  发表于 2015-9-15 19:19
2球撞击4球,前面的4球都停稳了2号怎么还没有停稳呢?  发表于 2015-9-13 16:54
选4。将球号说错了,将4号静止球放回原位,2号球位置不变。取消2号队员的续击权。  发表于 2015-9-4 11:04
的哥的题意很好,加深印象。赞一个。2球没有停稳还没有进入闪击过程。(闪击阶段的词不用了)  发表于 2015-9-4 11:03
选 4对了。理由:自球未停稳,所以未进入闪击阶段;此时触2号静止球犯规,将2球放回原位,4球位置不变。  发表于 2015-9-4 11:00
选(3)  发表于 2015-9-4 06:33
选4  发表于 2015-9-4 05:27
我也选(1)。因4号是裁判重新放置的压线球,所以过门无效!  发表于 2015-9-4 05:19
选(l)  发表于 2015-9-4 02:56
发表于 2015-9-4 02: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士心生 于 2015-9-4 11:46 编辑

我选答案4,应该是正确的。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5-9-5 20: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4 05: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择“4”,不知对否?谢谢老师出题学习。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5-9-5 20: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4 05: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择“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4 05: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择2,因为属于闪击阶段犯规,2号球拿出界外,4号球在后续的移动中过门有效。

点评

闪击阶段界定:"是自它球静止后闪击开始."此例捡4球时2球还在移动,故不属闪击犯规.  发表于 2015-9-4 06: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4 06: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后续4号是否指轮到4号击打时.进门有效无效问题.假如是这意思.本人选择2.这题目非常好.实战中经常碰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4 07: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   4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4 07: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烨鹤 于 2015-9-4 07:49 编辑

选4正确!                     

点评

我同意廖兴铭网友的选择!  发表于 2015-9-4 15:25
为什么我编辑? 因为你的帖字数太少,被系统隐蔽。我编辑一下,只加了一些空格,使它可见。  发表于 2015-9-4 07: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4 07: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试用排除法解答:
       击球员捡起4球时,2球尚未停稳,故未进入闪击过程。排除1、2。
4球放回原位是指被撞时停下的位置,是有效击球形成的自然位置。故后续4球过二门应该有效。
       综上所述,选择4是合理的。

点评

<一缕阳光>老师的分析、排除解题法很正确,一看便明白了。第四迭题正确  发表于 2015-9-9 16:00
支持。  发表于 2015-9-5 20:50
一缕阳光老师解答十分到位,非常赞同! 选择4。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5 12: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4 08: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赞成一缕阳光老师的观点.选择4有理有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4 08: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闪击前的犯规.为此属闪击犯规.自球拿出.4号球停在二门线上不动.[维持原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4 09: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有精通门球裁判法的权威人士或身经百的战的高手.或胜利的哥本人把这常见的问题.解释清楚.否则执裁时.误入歧途.发生误判.错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4 09: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属于触动静止球犯规。他球放回原处,自己不拿出界外。综合选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