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楼主: 胜利的哥

测试裁判题:请问您选择答案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4 22: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lkd2009 发表于 2015-9-4 20:10
我选择(1),判闪击犯规,2球拿出界外,4球放回原位,后续4球过二门无效。因为犯规发生在闪击第一阶段放球 ...

老师您好!我认为;撞击他球后,球没有停稳就拿起球犯规,应该没有进入闪击过程!

点评

支持。应该选择4.  发表于 2015-9-5 20: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4 22: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缕阳光 发表于 2015-9-4 07:46
我试用排除法解答:
       击球员捡起4球时,2球尚未停稳,故未进入闪击过程。排除1、2。
4球放回原位是 ...

支持老师的观点!

点评

谢谢开心老顽童老师!  发表于 2015-9-4 22: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5 05: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选择4是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5 06: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击球员捡起4球时,2球尚未停稳,未进入闪击过程。排除1、2。
4球放回原位是指被撞时停下的位置,是有效击球形成的自然位置,非闪击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5 07: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闲情逸致 于 2015-9-5 07:12 编辑

012627gwfdhd6pdmwckc9z_jpg_thumb.jpg 我选择‘4’,请老师指导。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5 10: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里发生这种情况是选择4来处理的。因为撞击成功球是有效移动,捡球时发生犯规,按促动静止球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5 11: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题的难点在于3和4 之间的选择。两者的差别就是:    后续4球过二门无效还是有效?有人说:凡是经过裁判员处理后放在球门线上球(无论门前来或是门后来的),在后续进门的都是不得分。
我没有找到规则的根据。即使是闪击过程里他球被置于门线上之后,犯规了,他球留在门线上的情况,也没有从规则里找到 后续进门的都是不得分的根据
请大家帮助找一找,我们又快要发现规则的新漏洞了。在新规出来前夕指出,还来得及!

点评

我建议您还是另立主题帖子讨论吧。  发表于 2015-9-5 12: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5 11: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夕阳恋战 于 2015-9-5 15:17 编辑
烨鹤 发表于 2015-9-5 11:01
本题的难点在于3和4 之间的选择。两者的差别就是:    后续4球过二门无效还是有效?有人说:凡是经过裁判员 ...

    规则说:1、被移动的静止球恢复原位的移动为无效移动(规则20面),4球经捡拾后由裁判恢复原位正符合无效移动。
            2、球从球门前方经有效移动后,整体通过球门线移动至球门的后方为球过门(规则24面)。4球在过门线上,即有部分是无效移动过了球门线(由规则说1而来),4球以后的整体过门,有效移动只是部分过门,即有效移动的部分+无效移动的部分=整体过门。
    可以说4球以后的过门是无效的。

点评

你是说答案是3?  发表于 2015-9-5 11: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5 12: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夕阳恋战 发表于 2015-9-5 11:44
规则说:1、被移动的静止球恢复原位的移动为无效移动(规则20面),4球经捡拾后由裁判恢复原位正符合 ...

好象有理,但是
规则在那里说:有无效移动参与就过门无效?

点评

根据规则可以这样理解:过门三要素,方向性、自然性、整体性, 如果是在 闪击过程由于犯规经过裁判处理后的球和本题是否性质一样,我认为都是裁判员处理后的球,自然性也好像变了,所以感觉3是对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9 18: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5 12: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泰虎 于 2015-9-5 12:57 编辑
一缕阳光 发表于 2015-9-4 07:46
我试用排除法解答:
       击球员捡起4球时,2球尚未停稳,故未进入闪击过程。排除1、2。
4球放回原位是 ...


一缕阳光老师解答得十分到位,非常赞同选择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5 19:4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选四题4球复位,击球员退出场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5 20: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择4。4号球是被成功撞击,有效从门前移到门球线上停稳的球;2号球未停稳,二号队员触击静止(捡拾它)球犯规,应退出比赛场地,4号球放回二门线上;2号球停在哪里算哪里不拿介外,因未进入闪击程序;后续4号球进二门应得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5 20: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支持选择4的网友,我选择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5 22: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5-9-4 22:23
老师您好!我认为;撞击他球后,球没有停稳就拿起球犯规,应该没有进入闪击过程!

   感谢王老前辈的指导!谢谢你!{:soso_e18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5 22: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客气!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