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楼主: 胜利的哥

测试裁判题:请问您选择答案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10 16:1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择“4”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0 19: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闪半利刀 于 2015-9-10 19:02 编辑

      根据惯例选择4正确。但可能是学习不仔细,或者是忘性大,在2011门球竞赛规则与裁判法中,一直没找到(撞击或闪击后所有场内球未停稳不得捡拾已静止的他球)有关明确条文,只有:撞击后,他球未停稳时而击打自球闪击完成后,有效移动的球尚未静止而击球属犯规,只是不准击球,并未指不准捡拾静止的他球,请知道此条文出处的网友、球友不吝赐教,以便学习。顺致谢意!
    :注:大意在周正老师的(2011门球竞赛规则与裁判法随赠影碟)讲解中听到过,但书中未找到相关条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0 19: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判是4题,击球员属于触球犯规,退出场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2 14: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判触动静止球犯规,选择“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3 20: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学一缕阳光老师用排除法2撞击4是有效的4号本身没错应该把1、3题排除掉既然犯规2号应拿出界外所以我选2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4 11: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则规定闪击阶段是从击球后场内各球静止后开始至闪击成功后踩球脚安全离开自球时止。场内还有球在动,说明闪击阶段还没有开始,闪击阶段还没有开始,你就不能从事闪击阶段的动作。如果你非要做,那规则肯定判你犯规啦!只有进入了闪击阶段,你才有捡拾球的权利,其余阶段你是无权触及场内任何球的。我想道理就在这其中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4 15: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义务对大家的讨论表个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5 19: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你向《门球之苑》投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5 19: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胜利的哥 于 2015-9-15 23:05 编辑

“的哥”的观点:选择3
其实这道题是“的哥”在中国门球网语音室里提出来的供大家学习的裁判题,没有想到最后网友们给出了两种答案~~~~3、4.经别的网友整理此题,就出来现在这样的四个答案的选择题了。1、2肯定是不对的,只有3、4的选择。
过了几天后,还是在中国门球网语音室里有网友提出,他当面把这题给“周正”老师说了,“周正”老师回答的是4.
因“的哥”近期忙中国门球联赛的事,无暇顾及到此题请大家谅解。
因时间关系,“的哥”会以后提出自己的论点。
谢谢广大网友对此题的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6 05: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5-9-4 22:23
老师您好!我认为;撞击他球后,球没有停稳就拿起球犯规,应该没有进入闪击过程!

老师说得对,撞击他球后,球没有停稳就拿起球犯规,应该没有进入闪击过程!谢谢开心老顽童老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6 07: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应该答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6 18: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择4。因为两球还没停稳,没有进入闪击阶段,所以自球不拿出界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6 22: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lkd2009 发表于 2015-9-16 05:17
老师说得对,撞击他球后,球没有停稳就拿起球犯规,应该没有进入闪击过程!谢谢开心老顽童老师!

   不客气,共同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0 21: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是撞击他球后,两球停稳才进入闪击阶段,所以这题2球还没停稳,没进入闪击阶段;再看2球没停稳就拿4球,这就叫触碰场内禁止球犯规,他球放在撞击后停止的位置,自球不拿出界外,因4球是门前有效移动,因此后续过门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1 08: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想法;      根据题目是2球(击打)撞击4球,4球到二门压门球线,则4球没有过二门,而击球员拿4球时2球还未停稳(应该早停稳了)则犯规。4球应不动在压二门线上(因2号球员击球有效,只是在准备拿4号球进行闪击是犯规)。2球拿出界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