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楼主: 胜利的哥

测试裁判题:请问您选择答案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5 22: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shayu 发表于 2015-9-5 20:54
我支持选择4的网友,我选择4.

   这个球的主要争议是;后续4球过二门有效、无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6 10: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择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7 10: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选4的大案一定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7 14: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取胜为本 于 2015-9-7 14:29 编辑

选答案4正确。因为④球是从二门前过来压在门线上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7 15: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赞成一缕阳光老师的观点.选择4有理有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7 19: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选2才对.2球犯规.4球进门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9 12: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选择提案4,即2号运动员触静止球犯规,2号球不拿界外,犯规前形成的局面有效,4号球过门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9 16: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玉面飞龙 发表于 2015-9-4 09:04
希望有精通门球裁判法的权威人士或身经百的战的高手.或胜利的哥本人把这常见的问题.解释清楚.否则执裁时.误 ...

秦老师你好!自己看看规则就会明白这题怎么处理了,闪击过程:是从自球撞击他球后,待场上球停稳开始——踩球的脚抬起为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9 18: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谢谢.本人愚纯.选择4才是唯一正确的答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9 18: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烨鹤 发表于 2015-9-5 12:05
好象有理,但是
规则在那里说:有无效移动参与就过门无效?

    根据规则可以这样理解:过门三要素,方向性、自然性、整体性,
    如果是在 闪击过程由于犯规经过裁判处理后的球和本题是否性质一样,我认为都是裁判员处理后的球,自然性也好像变了,所以感觉3是对的。

点评

规则有“自然性” 的提法吗?  发表于 2015-9-9 19: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9 20: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测试裁判题:2球在二门前撞击了4球,4球移动后停在二门球门线上,击球员捡起4球准备闪击时,2球尚未停稳。
请您从以下答案中选择
(1)判闪击犯规,2球拿出界外,4球放回原位,后续4球过二门无效。
(2)判闪击犯规,2球拿出界外,4球放回原位,后续4球过二门有效。
(3)判触球犯规,2球不拿出界外,4球放回原位,后续4球过二门无效。
(4)判触球犯规,2球不拿出界外,4球放回原位,后续4球过二门有效。

    本人1、2、3、4都不选。理由是:自球在未停稳的情况下是不能拾他球的,虽然在规则中没有写明自球未停怎么处理,但在自球没有停稳的情况下,应是一个未知数,如自球出界了,就不存在有捡拾他球的权利和可能性,就是说在2号球未停稳时,是不能捡拾4号球的,更不存在续击4号球的可能性,所以在自球没有停稳(未知数)的情况下,是不能捡拾被撞击他球的,捡拾了应属触及静止球。规则28页有写:“撞击后,自球与被撞击的他球均停在场内,才可获得对该球的闪击权”。由此可见,撞击他球后,自他球未停稳时捡拾他球都是犯规的。以上情况应属触及静止球犯规,被触及的静止球应放回原位,击球员犯规退出场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0 09:3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择“4”,不知对否?谢谢老师出题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0 11: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选3正确,好象12年《门球之宛》上(不记得是哪期)有这一情况的处理说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0 11: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4题才对我这判走球自球拿出界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