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楼主: 老朋友

请教老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12 20: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烨鹤 发表于 2014-12-12 10:30
不讨论了,你的物理学我不懂。

          不是看不懂,是没词了!

点评

请便!  发表于 2014-12-12 2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3 11: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9号球撞柱得分,2号失取闪击权和续击权退场。

点评

谢谢老师,可以说说依据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13 20: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3 20: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王/kuk 发表于 2014-12-13 11:54
9号球撞柱得分,2号失取闪击权和续击权退场。

    谢谢老师,可以说说依据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5 15: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判9号得分,2号失去续球权,呼叫3号是正确的。
   “断点”老师在中国门球网《裁判天地》栏目里推荐的中国门球裁判委员会副主任周正老师主讲的《2011规则与裁判法》光盘里,周主任在主讲第三章第五条界外球进场中,专门就这个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进了三门的界外球(比如5号球)进场恰好碰到中柱与中柱接触,以后他自球击球或其它球撞击5号球,都应该算5号球中柱,应该得分。因为5号球既然是和中柱密贴,无论从哪个方向撞击了5号球,5号球都是撞柱。

点评

谢谢老师的明确观点。  发表于 2014-12-15 19: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