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7515|回复: 89

判例---请你来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7 13: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号球撞击8号球,击球员闪8带6,8出界,6碰门柱反弹回来碰到了自球3。问:
     (1)、犯规吗?球怎样处理?
     (2)、反弹回来的球,在什么情况下可以判犯规?
     (3)、在什么情况下,自球放界外?
     (4)、击球员闪完8后,如果他(她)还有一次闪击权时,自球作怎样处理?
感谢你.jpg

点评

⑥号球是被闪带的球,而不是③号闪击的球,因此不存在任何事,⑥号球弹回撞上了③号球,所移动均有效。  发表于 2013-8-28 21:20
看错题了。道歉!  发表于 2013-8-28 04:39
‘(4)问’,不成立。3球撞击了8球,‘他球’还有什么闪击权?  发表于 2013-8-28 03:52
发表于 2013-8-27 14: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83:}

点评

谢谢你的参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8-27 14:59
发表于 2013-8-27 14: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答: ( 1): 不犯规,。    (2)(3): 8号反弹 回来接触3号才犯规   。(4): 闪击6号球 ,再有一次击球权。            

点评

同意牛魔王老师的判罚:不犯规。击打6号重新闪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8-27 15:13
谢谢你的参与与支持。言之有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8-27 14:58
 楼主| 发表于 2013-8-27 14: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牛磨王 发表于 2013-8-27 14:52
答: ( 1): 不犯规,。    (2)(3): 8号反弹 回来接触3号才犯规   。(4): 闪击6号球 ,再有一次击球权。  ...

{:soso_e181:}谢谢你的参与与支持。{:soso_e179:}言之有理。
 楼主| 发表于 2013-8-27 14: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岳老蒋 发表于 2013-8-27 14:20

{:soso_e181:}谢谢你的参与。
发表于 2013-8-27 14: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剑客行 于 2013-9-2 11:35 编辑

我来试答;
一,6球碰3球没碰脚,不犯规。6球移动有效。
二,6球碰脚犯规。
三,犯规自球拿出界外,6球放在触球,触脚的位置。
四,不犯规就有续击权。

点评

六球碰脚犯规  发表于 2013-9-2 09:08
同意秦虎老师的意见,接不接触都不犯规的。不接触,撞击6号,闪6续击;接触6号是好球,请裁判确认,直接打自球脱离6号,6号动与不动,均为撞击了6号,捡6号闪击......。  发表于 2013-8-28 19:27
看错题了,道歉!  发表于 2013-8-28 04:39
更正:答四错  发表于 2013-8-28 03:59
前三答案正确;答是错:“他球有闪击权”是错的,3球撞击了8球,还有哪个“他球”有闪击权?这是不成立的胡编的题。  发表于 2013-8-28 03:58
⑥球不是闪击的球,接触是不犯规的。  发表于 2013-8-27 20:25
谢谢老师更进一步的回答和参与。问题明确多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8-27 19:07
发表于 2013-8-27 15: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牛磨王 发表于 2013-8-27 14:52
答: ( 1): 不犯规,。    (2)(3): 8号反弹 回来接触3号才犯规   。(4): 闪击6号球 ,再有一次击球权。  ...

同意牛魔王老师的判罚:不犯规。击打6号重新闪击。

点评

谢谢吉祥姐姐的关注与参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8-27 19:08
发表于 2013-8-27 15: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320

主题 23

听众  3万

积分

地方版主





收听TA 发消息. 7#
发表于 14 分钟前 |只看该作者 牛磨王 发表于 2013-8-27 14:52
答: ( 1): 不犯规,。    (2)(3): 8号反弹 回来接触3号才犯规   。(4): 闪击6号球 ,再有一次击球权。  ...
同意牛魔王老师的判罚:不犯规。击打6号重新闪击。
发表于 2013-8-27 15: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魔王老师分析正确,赞同!

点评

谢谢小朋友的关注与参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8-27 19:08
发表于 2013-8-27 15: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闪击抬脚后6碰门柱反弹回来碰到了自球3,不犯规,6号触及3号移动形成的局面有效,有续击权,可以击打6号。如没抬脚,6号反弹回来碰到了自球3号及脚,就是闪击中触及滚动球犯规,自球拿出界外,6号放在触球位置。

点评

谢谢你细致的解答与参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8-27 19:09
发表于 2013-8-27 16: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以上老师的意见,要再撞击6号球后闪击并有一次续击权,

点评

谢谢你的关注与参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8-27 19:10
 楼主| 发表于 2013-8-27 19: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客行 发表于 2013-8-27 14:59
我来试答;
一,6球碰3球没和3球接触,没碰脚,不犯规。6球移动有效。
二,6球和3球接触就犯规,6球碰脚也 ...

{:soso_e181:}谢谢老师更进一步的回答和参与。问题明确多了。。
 楼主| 发表于 2013-8-27 19: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吉祥 发表于 2013-8-27 15:13
同意牛魔王老师的判罚:不犯规。击打6号重新闪击。

{:soso_e163:}谢谢吉祥姐姐的关注与参与。
 楼主| 发表于 2013-8-27 19: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朋友 发表于 2013-8-27 15:55
牛魔王老师分析正确,赞同!

{:soso_e181:}谢谢小朋友的关注与参与。
 楼主| 发表于 2013-8-27 19: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笛歌 发表于 2013-8-27 15:55
如闪击抬脚后6碰门柱反弹回来碰到了自球3,不犯规,6号触及3号移动形成的局面有效,有续击权,可以击 ...

{:soso_e181:}谢谢你细致的解答与参与。

点评

不犯规可击打六球。  发表于 2013-9-17 17:4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