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楼主: 秋韵

判例---请你来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4 12: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转烨鹤老师贴:

在闪击时,无论 自球“主动”触及或者“被动”触及没有撞击过的他球,此时无论“抬脚”或者“没有抬脚”都是犯规的?
按题意,楼主的题目可分为四个问题:
1,闪击时,没有抬脚, 自球碰没有撞击过的他球,是否犯规?
2,闪击时,没有抬脚, 自球被没有撞击过的他球碰撞,是否犯规?
3,闪击时,已经抬脚, 自球碰没有撞击过的他球,是否犯规?
4,闪击时,已经抬脚, 自球被没有撞击过的他球碰撞,是否犯规?

楼主是否同意这样分开讨论?
是否认为都犯规?

而我的的意见还要细分才明确题意:
1,闪击时,击自球前,没有抬脚, 自球碰没有撞击过的他球,是否犯规?
2,闪击时,击自球前,没有抬脚, 自球被没有撞击过的他球碰撞,是否犯规?
3,闪击成功后,已经抬脚, 自球碰没有撞击过的他球,是否犯规?
4,闪击成功后,已经抬脚, 自球被没有撞击过的他球碰撞,是否犯规?
5,闪击成功后,没有抬脚, 自球碰没有撞击过的他球,是否犯规?
6,闪击成功后,没有抬脚, 自球被没有撞击过的他球碰撞,是否犯规?

我的观点:
1,触静止球犯规。2,不存在的情况。3,4,不犯规,球的移动均有效。5触静止球或动态球犯规。6,触动态球犯规。


烨鹤老师的主张与上边老师的主张也有很大不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