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2248|回复: 20

这种情况怎样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28 19: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五球过三门时撞击了七球,打出了双干球,5号球员闪送七球撞中柱得分。准备用双杆球去打掉二门前的六,八两球。但第一杆击出自球时,却被裁判员贴场地面扔向限制线外待进一门位置的七球碰撞而移动至四线附近【界内。】

点评

没有办法的办法。  发表于 2017-3-29 15:01
发表于 2017-3-29 08: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打第二杆。因为规则明确规定,一个有效运移的球,被一个无效运移的球碰撞,其运移有效。故此第一杆击出的球被无效运移的7号球碰撞,有效运移的球运移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9 08: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效运移的球运移有效。裁判水平太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9 08: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的错误应该及时纠正。5号球复位重新续击。

点评

规则p20说明 如果一个有效移动的球被一个无效移动的球碰撞,则该球移动仍然有效。  发表于 2017-3-29 09: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9 09: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快乐门球1 于 2017-3-29 09:03 编辑

规则p20说明  如果一个有效移动的球被一个无效移动的球碰撞,则该球移动仍然有效。该案例,5号球移动有效。(5号队员还有一次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9 09: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错误造成,不应当由击球员承担损失。
这是规则的基本原则。


规则说撞击中柱后的球,拿出场外滚出是错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9 09: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有效移动的球被一个无效移动的球碰撞,则该球移动仍然有效。5号球移动有效碰哪算哪,5号队员还有一次续击权。
这就是裁判员犯的低级失误,也反映了裁判的执裁水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9 10: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将撞中柱的7号球扔出开球区外是可以的,它与开球区外的球碰撞不是有效移动球与无效移动球碰撞。裁判员应让击球员续击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9 11: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犯的低级失误,可悲,可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9 11: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犯了低级错误,球员的运气实在是差了点。但是,规则就是规则,按照规则:移动有效,继续打第二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9 19: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寒江垂钓 发表于 2017-3-29 08:27
裁判员的错误应该及时纠正。5号球复位重新续击。

按照规则对裁判员失误的处理方法,及时发现,及时纠正就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9 20: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裁判员执裁水平太底,人为造成的,应该让击球员重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30 07:5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重新复再打,对方按规则报告裁判,这个球停在四线有效,怎么能复位?那又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30 08:0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寒江垂钓 发表于 2017-3-29 08:27
裁判员的错误应该及时纠正。5号球复位重新续击。

复位重打,对方无异议,倒也和谐;若是对方按规则提出询问,裁判何言以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30 08: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5号在4角位置再续击一杆。
裁判处理7号球欠妥,但必须按照规则执行。
“裁判的失误不应由球员承担损失”这个观点不成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