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2159|回复: 8

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3 22: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号球压在球门线上,3号击球员打3球过二门用力大了点球杆碰到了球门,这样犯规吗?
发表于 2014-10-4 04: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击球过程不构成推球,只是球杆碰触到球门,应该不是犯规动作;
      是否正确,再听听其他网友的见解!

点评

正确!  发表于 2014-10-4 09: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4 05: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球杆碰触到球门,不犯规!

点评

正确!  发表于 2014-10-4 09: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4 09: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答:击球时球杆碰到球门,不犯规。所击出的球一律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4 10: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塞外皖风 发表于 2014-10-4 04:44
如果击球过程不构成推球,只是球杆碰触到球门,应该不是犯规动作;
      是否正确,再听听其他网友 ...

不犯规! 101517qood9is7yzicwc7q.jpg 101531l1fa9k6ax0fab1xb.jpg 101558c7eze1dwy2e5q219.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4 15: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4 23: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击球时球杆碰到球门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