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914|回复: 3

2011案例,用2015规则来裁定,看看区别。(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1 21: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1例:
3球压在正对一门的二线上,5球进一门,将3球撞出了边线,自球也同时出了线。红队教练要求将3球复位。裁判解释,5球进一门时有效撞击3球,使其出界,不能复位。请问:裁判的判罚对吗?
2011答:⑤球未能成功过一门,撞击③球无效,③球移动无效,③球放回原位。⑤球下一轮次再进一门。
用2015规则来裁定

点评

③球、⑤球移动有效,⑤球一门得分。  发表于 2016-5-12 07:42
发表于 2016-5-11 22: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③球、⑤球移动有效,放在出界点界外10厘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1 22: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2011答:⑤球未能成功过一门,撞击③球无效,③球移动无效,③球放回原位。⑤球下一轮次再进一门。2o15规则裁定⑤球成功过一门,撞击③球无效,③球移动有效,⑤球③球出界⑤球③球放在出界位址线外10厘米,⑤球一门得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