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查看: 1489|回复: 1

回复网友:任我行之典型案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7 15: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任我行网友提供案例:
2号撞击9号,闪击时几次都没有踩好,后来2号球员抬起踩球脚,没有拿9号球,从新踩球,闪击。犯规么?请教各位老师。
典型案例之我见:
依据规则:闪击过程中允许以下行为,3、自他球呈接触或贴靠状态时,直接踩住自、他球(视为已放他球)。
这里所指的他球并不追究他是怎么形成与自球成接触或贴靠状态的,不管你是自己放置的,还是撞击后自然形成的贴靠(很近),规则都允许你任意直接踩,在规定时间内也不管你踩多少遍.  因此,他闪击不犯规.



发表于 2012-4-17 19: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该动作不犯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8-14 13:5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