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楼主: 一缕阳光

怎么处理,请您支招!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 06: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泰虎 发表于 2017-1-17 19:32
答:我来谈下个人对这个题的判罚:
(P31闪击犯规的第3小条:同时撞击数个他球后,如果自己静止时与这些 ...

   非常感谢泰虎版主亲临本楼指导!您对规则的深刻理解,发表的有说服力的见解给球友们留下很好印象。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祝您新春快乐,吉祥如意!
   祝《裁判天地》版块越办越好!

点评

借您吉言,《裁判天地》版块越办越好! 一缕阳光老师今年还有更多地来到裁判天地不断传经送宝。 谢谢您对本版块的大力支持! 祝您新春吉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2 12: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 12: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缕阳光 发表于 2017-1-22 06:41
非常感谢泰虎版主亲临本楼指导!您对规则的深刻理解,发表的有说服力的见解给球友们留下很好印象。
  ...

借您吉言,《裁判天地》版块越办越好!
一缕阳光老师今年还有更多地来到裁判天地不断传经送宝。
谢谢您对本版块的大力支持!
祝您新春吉祥!

点评

十分感谢泰虎老师祝福!咱们新年同乐!  发表于 2017-1-22 16: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4 20:25: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8号球,进三门得分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4 20:27: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视为一次完成了两次的闪击任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4 23: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缕阳光 于 2017-1-24 23:15 编辑
悠然看南山 发表于 2017-1-24 20:27
可视为一次完成了两次的闪击任务

欢迎悠然看南山网友参与讨论!
      规则确实有“ 一次闪击完成两次闪击任务”之说。但被闪带出界的他球必须是有效移动自然落位,这时出界有效。但本楼所指的6球是被临时移开等待闪击的特殊球,对此情况,规则有明文规定(见前面29帖),碰撞之后移动无效,还必须对6球完成闪击才能取得续击权。没有取得续击权就续击8球,当然闪击犯规,8号球进三门无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30 00: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则确实有“ 一次闪击完成两次闪击任务”之说。但被闪带出界的他球必须是有效移动自然落位,这时出界有效。碰撞之后移动无效,一  没提到双双是出界球的移动?二   34页的说明是指双双是出界球的移动?好向不是一回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30 10: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球新友 发表于 2017-1-30 00:14
规则确实有“ 一次闪击完成两次闪击任务”之说。但被闪带出界的他球必须是有效移动自然落位,这时出界有效 ...

规则34页说明:闪击成功后,被闪击的球将另一个待闪击的球碰撞出界,视为一次闪击完成两次闪击任务,不影响续击权。

点评

展望老师过奖了!顺祝新春快乐,鸡年吉祥!  发表于 2017-1-30 17:29
认真读书的楷模!  发表于 2017-1-30 16: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31 20: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爱笑的人 于 2017-1-31 21:12 编辑

规则应改为:“凡自球和两个待闪击球接触时,需将临时移开的其中一球交于裁判员手中暂时保管”。否则还会有许多问题会出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31 22: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笑的人 发表于 2017-1-31 20:39
规则应改为:“凡自球和两个待闪击球接触时,需将临时移开的其中一球交于裁判员手中暂时保管”。否则还会有 ...

      欢迎爱笑的人参加讨论!老师的意见不无道理!不过,得忙坏了裁判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 19: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缕阳光 发表于 2017-1-31 22:19
欢迎爱笑的人参加讨论!老师的意见不无道理!不过,得忙坏了裁判员了!

一点都不会忙,玩了十多年门球,总共也没有遇到过三次这样的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6 16: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泰虎老师的评论。
   “当④球反弹将⑥球碰撞出界(④球也出界)时,裁判员不应该有任何宣判语言,而是甲裁立即去处理碰撞出界的两个球(如果此时击球员击打自球),乙裁(此时甲裁肯定面向④、⑥球的方向,不会观察击球员击球)应该立即宣判犯规!
     接下来的处理就很明确了,裁判员将④球放回触及⑥球的位置,⑥球放回击球员移开前的位置,⑧球拿出界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2-6 17: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风扇 发表于 2017-2-6 16:42
赞同泰虎老师的评论。
   “当④球反弹将⑥球碰撞出界(④球也出界)时,裁判员不应该有任何宣判语言 ...

欢迎小风扇老师到访,并发表高见!我认为这就是正确答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