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楼主: 胜利的哥

测试裁判题:请问您选择答案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4 18: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2号球未停稳,未进入闪击阶段。捡拾4号球属触静止球犯规。2号队停杆退场。4号球由裁判员放回2号队员捡拾的位置,属门前球。所以第4处理方案正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4 19: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2号球未停稳说明未进入闪击阶段,捡拾4号球属触静止球犯规。2号队员停杆退场。4号球由裁判员放回2号队员捡拾的位置。4号球属门前球。所以答案4是正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4 19:4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择《2》因为撞击4球有效,直是捡球时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4 20: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缕阳光老师解答十分到位,非常赞同! 选择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5 01: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择(2)判闪击犯规,2球拿出界外,4球放回原位,后续4球过二门有效。

点评

这是当时没有好好学规则,这个答案是错的。在后面发表了新观点。  发表于 2016-3-25 01: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4 17: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选3,因为4号球是因犯规人为摆放在二门球门线上的故:后续4球过二门无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4 17: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补充一句:4号球不是有效移动到二门球门线上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4 21: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判触球犯规,2球不拿出界外,4球放回原位,后续4球过二门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5 01: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4。因为规则上说“闪击过程是指从撞击后各球静止开始,到闪击成功后场上球静止获得续击权为止。”故这是闪击前的犯规,是触球犯规。选4是正确对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7 12:1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桉触移动球判,自球罚出界外,他球放在停止位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7 16:3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因2球未停稳,属触球犯规。15规则第38面第二中2小条规定、触及移动的自球,自球放到界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7 19: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赞成一缕阳光老师的观点.选择4有理有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8 07: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4是唯一正确。。前提是撞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8 07:1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3,判触球犯规,2球不拿出界外,4球放回原位,后续4球过二门无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