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803|回复: 4

怎样处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3 13: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比赛中有的球员未呼号之前就把界外的自球(已摆好的界外球)打进了界内,这种情况在比赛中经常出现,对此问题有两中观点:(一)不是击球员,警告一次就可以了。(二)应按妨碍比赛言行中“擅自移动场内外球”的条款处理,不给予警告而直接判罚。请教各位老师,这种情况应怎样处理。
发表于 2013-10-13 17: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击球员,警告一次就可以了   “擅自移动场内外球”有意的就要判罚。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3-10-14 18:49
发表于 2013-10-13 20: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提示错误不判罚,但若情节严重,以防碍比赛判罚停击。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3-10-14 18:50
发表于 2013-10-13 21: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门球人提的這一案也迂到过,但一般都不是有意,而是在比赛时心情有些紧张所致,听错了呼号,大都是界外球出现這种现象不错,当然也不排除亇别有意的,不过发现這种现象,对他提醒下次注意,很少判罚,处理及时,对全塲比赛不会影响,也避勉出现不和谐现象.与你商討.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3-10-14 18:50
发表于 2013-10-13 22: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击球员不能判罚,只能警告。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3-10-14 18:51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