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6920|回复: 37

请教大家裁判怎么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30 05: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教大家裁判怎么裁,7号球在场内击球,8号球员用球棒动了一下自己的界外球。

点评

8号不是击球员,警告一下算了。  发表于 2013-9-30 21:19
人性化处理——警告,下不为例,球放回原处。  发表于 2013-9-30 07:06
发表于 2013-9-30 06: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8号球员不犯规。对这种行為应提出警告,並将移动的球恢复原位。
发表于 2013-9-30 10: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剑客行老师的解答!
发表于 2013-9-30 11: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剑客行老师的解答!
发表于 2013-9-30 14: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8号球员不犯规。未能进入场内的界外球的移动为无效移动,将被移动的球放回原位。
发表于 2013-9-30 14: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警告,如果白队有一次警告,7号击完球,直呼9号。8号球恢复原位,比赛时队员都在限制线外,为何8号进来啦,谢老师出题。

点评

直呼9号?!,凭什么?  发表于 2013-9-30 14:43
发表于 2013-9-30 14: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以上老师点评。未呼8号,虽然不犯规,但是可以判妨碍比赛给以警告;裁判员重新放球。
发表于 2013-9-30 14: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剑客行老师的解答!
发表于 2013-9-30 15: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刘小艳 发表于 2013-9-30 14:40
就是警告,如果白队有一次警告,7号击完球,直呼9号。8号球恢复原位,比赛时队员都在限制线外,为何8号进来 ...

先看明我的帖子,白队2次有违规行为,才直呼9号,虽然8号不是击球员,但他违规啦。
发表于 2013-9-30 15: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刘小艳 发表于 2013-9-30 14:40
就是警告,如果白队有一次警告,7号击完球,直呼9号。8号球恢复原位,比赛时队员都在限制线外,为何8号进来 ...

小刘的回答完全正确。8号队员不是击球员,不存在犯规(严重干扰比赛除外),因干扰了比赛应该被判警告,移动的8号球恢复原位。如果臼队事有一次警告,7号队员击完球,主栽就直接呼9号。理由是:每个队只有一次被警告的权利,第二次被擎告就要被判停杆(打)。
发表于 2013-9-30 15: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则规定:非击球员除妨碍比赛犯规外,没有其他犯规。该列:8号队员为非击球员触动界外球,因情节较轻,裁判员可给予8号队员“警告”,将8球恢复原位。
发表于 2013-9-30 15: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歌声燎亮 发表于 2013-9-30 15:40
小刘的回答完全正确。8号队员不是击球员,不存在犯规(严重干扰比赛除外),因干扰了比赛应该被判警告,移动 ...

谢老师的关注,并祝您国庆快乐。
发表于 2013-9-30 16: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警告!8球恢复原位。
发表于 2013-9-30 17: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客行 发表于 2013-9-30 06:12
8号球员不犯规。对这种行為应提出警告,並将移动的球恢复原位。

认同,谢谢!
发表于 2013-9-30 19: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讨论才有理解和进步.谢谢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