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6242|回复: 44

这样判罚对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9 15: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6球被3球从四角闪出界,由于裁判员未对6球按规定摆放,当主裁呼6号时,6号击球员从边线外60厘米处将球用球槌拨到距边线10厘米处准备击球,主裁判6号击球员犯规,请教各位老师这样判罚对吗?

点评

未经裁判员定位的球,我认为击球员用槌托一下不能判犯规。  发表于 2013-7-11 22:34
发表于 2013-7-9 15: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正是比赛吗?副裁到那里起了?这是裁判的事情,跟球员无关。
发表于 2013-7-9 15: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裁判的失职。
发表于 2013-7-9 15: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击球员经验不足,对于这种情况,击球员要申请裁判将界外球放到应该停放的位置,然后再击球进场。这样可以避免出现问题。裁判判你犯规,你也没有理由拒绝,即使是裁判的错,你也不应该用球棒将界外球拖过来。

点评

支持门球孝感老师的判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7-13 19:26
赞一个  发表于 2013-7-9 17:06
赞同老师的观点!  发表于 2013-7-9 15:43
发表于 2013-7-9 15: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球孝感 发表于 2013-7-9 15:29
是击球员经验不足,对于这种情况,击球员要申请裁判将界外球放到应该停放的位置,然后再击球进场。这样可以 ...


       赞同老师的观点!  
发表于 2013-7-9 15: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呼6号击球后,6号运动员用球棒拨动球应判犯规!
发表于 2013-7-9 15: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门球孝感老师的观点!
发表于 2013-7-9 16: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6号球员应该先要去裁判把6号球放到待进场位置,这时球员千万别动球。裁判判罚是对的。
发表于 2013-7-9 16: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失职,球员犯规。看帖长知识,教训变经验。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3-7-13 16:05
说的好说的对,学习来!  发表于 2013-7-9 19:05
没错  发表于 2013-7-9 16:55
发表于 2013-7-9 16: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失职,球员犯规。
发表于 2013-7-9 16: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君中笑 于 2013-7-10 11:56 编辑
门球孝感 发表于 2013-7-9 15:29
是击球员经验不足,对于这种情况,击球员要申请裁判将界外球放到应该停放的位置,然后再击球进场。这样可以 ...

老师,我有不同看法:判该运动员犯规,那他犯哪条规呢?触球犯规?没有条款能判罚他;界外球犯规?他拖动的球不是界外球的范畴,因为,2011门球竞赛规则第十七条关于界外球的定义是:界外球是指由于球出界或犯规而被裁判员放到边线上的球。特别要注意的是“放”字,因此,运动员拖动的球即不是界内球、又不是界外球,怎么能判犯规呢?应属错判。这样理解不知对否?欢迎指正。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3-7-13 11:05
我认为你的看法正确!  发表于 2013-7-9 17:01
发表于 2013-7-9 17: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6号球出界后未经裁判员摆放,仍然属于出界球,该球任何人触及均不犯规。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3-7-10 14:12
发表于 2013-7-9 17: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同意浙林老朱的意见 裁判失误 队员犯规 不应该用球棒赶球 一是报告裁判将球摆放好 二是经裁判同意自己用手将球放好
发表于 2013-7-9 17: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呼到6号答到后,要求裁判摆放好6号球,再击球。
发表于 2013-7-9 18: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队员没有经验,裁判的失职,6号球队员应向裁判提出放好球后再进场,白队的教练和队长也应提醒队员,因教练要跟球走,当裁判员呼6号时,教练就应该看出裁判没有放好球,

点评

—,为什么教练员要跟球走?二,这就是你的经验之谈?  发表于 2013-7-11 11:41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