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楼主: 倔老头

这样判罚对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9 18: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球员经验不足,主裁呼到6号球员时,6号球员应向裁判提出申请,要求裁判把球摆好。摆球是裁判用时,不计10秒内。就是6号球员自己将球摆好再击球,也不应该判犯规,因为他触动的是未经裁判摆好的界外球,规则规定是裁判已摆好的界外球。我认为,按据实判定原则,不判犯规,可提出警告。
发表于 2013-7-9 18: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吉定平安 于 2013-7-9 18:56 编辑
门球孝感 发表于 2013-7-9 15:29
是击球员经验不足,对于这种情况,击球员要申请裁判将界外球放到应该停放的位置,然后再击球进场。这样可以 ...


门球孝感老师回答正确。击球员没有经验所以裁判判犯规是对的。这也是平时玩球养成的习惯。造成的犯规。
发表于 2013-7-9 19: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槌头棒子 发表于 2013-7-9 18:42
这是球员经验不足,主裁呼到6号球员时,6号球员应向裁判提出申请,要求裁判把球摆好。摆球是裁判用时,不 ...


槌头棒子老师提到裁判应实判定也是应该的。
发表于 2013-7-9 19: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不到位,教练员,队长,击球员都有权向裁判提出6号球的码放位置,由裁判把球放好,击球员击球,击球员无权挪动界外球,所以判击球员犯规,正确。
发表于 2013-7-9 19: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君中笑球友的判断非常正确!裁判判罚不当.
发表于 2013-7-9 19: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判罚是正确的,因为,击球员是拖球上场的,如果用手捡起放在界外10公分处,就不一定判罚了。击球员的理由就充分了。
发表于 2013-7-9 19: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首先这是裁判的失职。其次,判6号击球员犯规是对的。呼6号后,6号即为击球员,他应该请裁判把球放好。
发表于 2013-7-9 19: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门球孝感老师的观点!
发表于 2013-7-9 21: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失职,击球员也属犯规。
发表于 2013-7-10 08: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了以上众多网友的回答,我支持君中笑、天山雪、小人物的回答。

分明是裁判失误,击球员帮助纠正错误,击球员既无不当获利的动机也无不当获利的事实,却做了有利于加快比赛进程的好事,凭什么要挑他的毛病,难道门球规则是这样的不讲理吗?我不奇怪裁判的判罚,因为那可能是裁判一时考虑不周,我奇怪众多网友在冷静思考后,还要做出指责击球员的判决。
要指责,也要说出点依据啊,击球员把一个未定位的出界球定位,犹如把出界球交给裁判,犯什么规?裁判认为位置不对,你就要说稍等,你不表态,人家还能逼你表态?,当然就击球了,能判他触球犯规吗?

 楼主| 发表于 2013-7-10 11: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各位老师参与讨论!
   我也觉得主裁判罚是错误的,因为6球是出界球而不是界外球,任何人无论怎么碰出界球都是不犯规的!

点评

所见略同,哈哈!  发表于 2013-7-10 12:01
发表于 2013-7-10 12: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击球员没有错,是裁判的错判。裁判委员会应撤消该裁判的裁判资格,至少一年。待下年经考试合格重新取得裁判资格后再上场执裁。
发表于 2013-7-10 12: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绿野牧童 发表于 2013-7-10 12:04
击球员没有错,是裁判的错判。裁判委员会应撤消该裁判的裁判资格,至少一年。待下年经考试合格重新取得裁判 ...

   门球有门球的规拒,没有规矩则无方圆,门球就玩不成了。
发表于 2013-7-10 13: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6号球未经裁判摆放不算界外球,属于出界球。拖拉出界球不算犯规。
发表于 2013-7-10 13: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失职,击球员也属犯规。击球员只能申请裁判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