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华山论钓 发表于 2013-1-17 17:26 同意15楼的意见。不能算双杆。自球拿界外。
使用道具 举报
刘三姐 发表于 2013-1-17 15:22 算一次双杆。因为记不记双杆以闪击完成为准。闪击过程结束即为闪击完成。
245098454 发表于 2013-1-18 07:52 同意您的判定!
天山雪 发表于 2013-1-14 10:09 闪击过程是到闪击成功后踩球脚抬起为止,而不是到闪击成功为止(《规则》第29页)。如果此时被闪击的他球尚 ...
封神 发表于 2013-1-14 08:12 3号球在三门尚未停稳,又抬脚触球、如何确定双杆?
门球雏鹰 发表于 2013-1-14 08:25 不算双杆球,一次有效的双杆球是从闪击成功开始。闪击成功是指闪击出他球后至踩球脚提起为止。踩球脚抬起的 ...
一杯清茶 发表于 2013-1-14 10:29 记一次双杆,闪击后脚以离开自球再犯规,停杆。
调研员L 发表于 2013-1-14 11:11 这个是正确答案。
春球缘 发表于 2013-1-19 17:02 算一次双杆!因为闪击完成,双杆已成立。何况续击权使用后触及了身旁的2球。
胜利的哥 发表于 2013-1-19 20:24 算一次双杆!
欣望 发表于 2013-1-19 17:58 谢谢春球缘 老师的关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扫一扫分享给微信好友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7-5 08:1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