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楼主: 欣望

请教:这算不算一次双杆球?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4 18: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球正正力 发表于 2013-1-14 13:17
大家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soso_e181:}{:soso_e181:}{:soso_e189:}{:soso_e189:}
发表于 2013-1-15 13: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1球过二门撞击3球,己经是双杆球,闪送3球到三门,虽未停稳已经是双杆球,但闪送球的最后-个环节抬脚触及它球犯规,无法实施双杆球自球拿出界外,它球恢复原位。算一杆球。

点评

谢谢您的回复和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16 18:17
发表于 2013-1-15 13: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宇宙飞船 发表于 2013-1-13 14:06
不算双杆,因为闪击成功后,才算双杆。3球尚未停稳,击球员抬脚触及2球就犯规了。这一案例说明了,闪击阶段 ...

宇宙飞船弟弟您好!我觉得这是闪击完成了,因为他已经把3号球送到了三门前。不管3号球是否停稳,他抬脚时触犯静止球犯规。双杆不算,自球拿到界外。
发表于 2013-1-15 14: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道题   1)搞清什么叫闪击成功后:  即被闪击的他球移动后距离自球10厘米以上。
             2)闪击过程:     即闪击过程是指从撞击后各球静止开始,到闪击成功后踩球脚抬起为止。
            以上 所以综合看来:
   这道题为闪击完成后的犯规
            3)脚下来后触及2号球,视为触球犯规。  按(一)触及静止球,被触及球放回原位。触球犯规取消击球权。
所以记一次双杆.
菜鸟的我这样解题不知是否正确,请指正。

点评

谢谢紫烟轻娆妹子的参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16 18:19
支持您的看法您的看法。  发表于 2013-1-15 14:58
发表于 2013-1-15 16: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算一次双杆球,楼上几位老师解释的比较清楚。

点评

谢谢朱阁魂萦 老师的参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16 18:21
发表于 2013-1-15 19: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快乐吉祥大姐的支持关注!

点评

宇宙飞船弟弟,看到你这句话我非常欣慰。谢谢弟弟的谦虚好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15 19:28
发表于 2013-1-15 19: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宇宙飞船 发表于 2013-1-15 19:16
感谢快乐吉祥大姐的支持关注!

宇宙飞船弟弟,看到你这句话我非常欣慰。谢谢弟弟的谦虚好学。
发表于 2013-1-15 19: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吉祥大姐应该的。
发表于 2013-1-15 19: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紫烟轻娆 发表于 2013-1-15 14:43
这道题   1)搞清什么叫闪击成功后:  即被闪击的他球移动后距离自球10厘米以上。
             2)闪击过 ...

支持一下--图片.gif

点评

谢谢精彩生活 的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16 18:18
发表于 2013-1-15 20: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讲:“击球员抬脚时触及了身旁的2球。”
我的看法:关键是怎么理解这个“抬脚时”。我看要分三种情况:1、抬脚前触及了身旁的2球,为闪击犯规,不记双杆;2、抬脚的同时触及了身旁的2球,为闪击犯规,也不记双杆;3、抬脚后触及了身旁的2球,为“触球犯规”,记双杆
湖门350.gif

点评

楼主讲:“击球员抬脚时触及了身旁的2球。” 我的看法:关键是怎么理解这个“抬脚时”。我看要分三种情况:1、抬脚前触及了身旁的2球,为闪击犯规,不记双杆;2、抬脚的同时触及了身旁的2球,也为闪击犯规,也不记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16 18:37
谢谢过河卒老师的全面回复! 我一定认真学习,用心体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15 20:11
 楼主| 发表于 2013-1-15 20: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河卒 发表于 2013-1-15 20:03
楼主讲:“击球员抬脚时触及了身旁的2球。”
我的看法:关键是怎么理解这个“抬脚时”。我看要分三种情况: ...

谢谢过河卒老师的全面回复!
我一定认真学习,用心体会。
发表于 2013-1-15 20: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算双杆,因为闪击成功后,才算双杆。3球尚未停稳,击球员抬脚触及2球就犯规了。这一案例说明了,闪击阶段尚未结束。自球拿出界外。对否请指正,正确{:soso_e179:}

点评

谢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16 18:20
 楼主| 发表于 2013-1-16 18: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沙草坪 发表于 2013-1-15 13:47
1球过二门撞击3球,己经是双杆球,闪送3球到三门,虽未停稳已经是双杆球,但闪送球的最后-个环节抬脚触及它 ...

谢谢您的回复和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13-1-16 18: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生活 发表于 2013-1-15 19:52

谢谢精彩生活 的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13-1-16 18: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紫烟轻娆 发表于 2013-1-15 14:43
这道题   1)搞清什么叫闪击成功后:  即被闪击的他球移动后距离自球10厘米以上。
             2)闪击过 ...

谢谢紫烟轻娆妹子的参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7-5 07:5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