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敕勒川人 发表于 2013-1-13 16:49 宇宙飞船的判罚正确,不能计一次双杆球。
使用道具 举报
冰雪123 发表于 2013-1-13 15:35 不能算一次双杆,因为闪成功后抬脚时触球犯规属于闪击第三阶段犯规,击球员没有获得续击权.
金牛 发表于 2013-1-13 17:14 记一次双杆,闪击后脚以离开自球再犯规,停杆。
所罗门 发表于 2013-1-13 20:25 应该记录一次双杆。
隆中客 发表于 2013-1-13 20:26 不计一次双杆,因没完成闪击。
cuigenwu 发表于 2013-1-13 20:55 所谓闪击阶段的完结:也应包阔‘闪出的球停稳’,基于此闪出的球还未停稳抬脚时触他球,也应算闪击阶段犯规 ...
欣望 发表于 2013-1-14 07:45 谢谢向往妹子的参与和大力支持!
欣望 发表于 2013-1-14 07:54 谢谢门球正正力老师的参与!
倔老头 发表于 2013-1-14 13:37 1球过二门撞击3球,闪送3球奔三门,3球在三门前尚未停稳,击球员抬脚时触及了身旁的2球。请教球友们:这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扫一扫分享给微信好友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7-5 07:5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