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535841752 发表于 2013-1-15 20:29 不算双杆,因为闪击成功后,才算双杆。3球尚未停稳,击球员抬脚触及2球就犯规了。这一案例说明了,闪击阶段 ...
使用道具 举报
朱阁魂萦 发表于 2013-1-15 16:48 不能算一次双杆球,楼上几位老师解释的比较清楚。
欣望 发表于 2013-1-16 18:21 谢谢朱阁魂萦 老师的参与!
过河卒 发表于 2013-1-15 20:03 楼主讲:“击球员抬脚时触及了身旁的2球。” 我的看法:关键是怎么理解这个“抬脚时”。我看要分三种情况: ...
军旗 发表于 2013-1-16 18:37 楼主讲:“击球员抬脚时触及了身旁的2球。” 我的看法:关键是怎么理解这个“抬脚时”。我看要分三种情况 ...
天山雪 发表于 2013-1-13 15:14 规则规定“以闪击完成为判定标准”,既然是抬脚时犯规,说明闪击已经完成(这和他球是否静止没有关系),应 ...
蓝天之鹰 发表于 2013-1-16 19:04 赞成《过河卒》老师的观点。
门裁乐 发表于 2013-1-17 12:40 应记该队。一次双杆球。因是抬脚后触球犯规,即是闪击完成后的犯规。
硒都门球 发表于 2013-1-17 15:37 按2011规则规定,1,可以记一次双杆球(“以闪击完成为判定标准”,抬脚闪击即完成);2,也可以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扫一扫分享给微信好友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7-5 08:0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