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使用道具 举报
快乐吉祥 发表于 2013-1-14 06:39 欣望姐,我今天去郑州两天,回来看你。
哈哈一笑 发表于 2013-1-13 13:31 算一次双杆。因为记不记双杆以闪击完成为准。闪击过程结束即为闪击完成。
向往 发表于 2013-1-13 13:46 算一次双杆。因为记不记双杆以闪击完成为准。闪击过程结束即为闪击完成。
宇宙飞船 发表于 2013-1-13 14:06 不算双杆,因为闪击成功后,才算双杆。3球尚未停稳,击球员抬脚触及2球就犯规了。这一案例说明了,闪击阶段 ...
老王/kuk 发表于 2013-1-13 14:10 应记一次双杆, 因为闪击他球闪岀十公分以上就祘闪击成功, 而双杆是以闪击成功取得续击权为标准, 三球未 ...
缘分相约 发表于 2013-1-13 14:02 属于不属于双杆?是;闪击是不是成功?闪击成功;但是闪击完,触球犯规。
门球正正力 发表于 2013-1-13 14:19 触静止球范规,应停杆.
军旗 发表于 2013-1-13 14:41 抬脚时触及了身旁的2球。 是“安全离脚后”还是“离脚时自球脱脚”?前者,记一次;属后者,不记。 规则的 ...
天山雪 发表于 2013-1-13 15:14 规则规定“以闪击完成为判定标准”,既然是抬脚时犯规,说明闪击已经完成(这和他球是否静止没有关系),应 ...
谢谢天山雪老师的参与支持!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扫一扫分享给微信好友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7-5 07:5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