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16404|回复: 91

请教:这算不算一次双杆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3 13: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欣望 于 2013-1-13 19:09 编辑

    1球过二门撞击3球,闪送3球奔三门,3球在三门前尚未停稳,击球员抬脚时触及了身旁的2球。请教球友们:这算不算一次双杆?

点评

算一次双杆!因为闪击完成,双杆已成立。何况续击权使用后触及了身旁的2球。  发表于 2013-1-19 17:00
算一次双杆  发表于 2013-1-13 13:45
发表于 2013-1-13 13: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算一次双杆。因为记不记双杆以闪击完成为准。闪击过程结束即为闪击完成。

点评

谢谢您的参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14 07:44
发表于 2013-1-13 13: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算一次双杆。因为记不记双杆以闪击完成为准。闪击过程结束即为闪击完成。

点评

谢谢向往妹子的参与和大力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14 07:45
发表于 2013-1-13 14: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属于不属于双杆?是;闪击是不是成功?闪击成功;但是闪击完,触球犯规。

点评

谢谢缘分相约老师的参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14 07:53
发表于 2013-1-13 14: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算双杆,因为闪击成功后,才算双杆。3球尚未停稳,击球员抬脚触及2球就犯规了。这一案例说明了,闪击阶段尚未结束。自球拿出界外。对否请指正。

点评

宇宙飞船弟弟您好!我觉得这是闪击完成了,因为他已经把3号球送到了三门前。不管3号球是否停稳,他抬脚时触犯静止球犯规。双杆不算,自球拿到界外。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15 13:57
谢谢宇宙飞船老师! 是的,要在抬脚之前脚触及2球不应记双杆,若抬脚后触及2球,就要记一次双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14 07:50
支持!  发表于 2013-1-13 14:29
发表于 2013-1-13 14: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记一次双杆, 因为闪击他球闪岀十公分以上就祘闪击成功, 而双杆是以闪击成功取得续击权为标准, 三球未停稳但闪击成功.不过是闪击成功后犯規. 自球不拿岀界外.对否清指教.

点评

谢谢老王/kuk老师的参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14 07:51
发表于 2013-1-13 14: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触静止球范规,应停杆.

点评

谢谢门球正正力老师的参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14 07:54
发表于 2013-1-13 14: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抬脚时触及了身旁的2球。
是“安全离脚后”还是“离脚时自球脱脚”?前者,记一次;属后者,不记。
规则的毛病太大了,规定“以取得续击权为。。。。。。。。”干脆利落,无异议。

点评

“军旗”前辈回复的很全面,学习了! 谢谢”军旗“前辈的支持与参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14 07:57
发表于 2013-1-13 15: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天山雪 于 2013-1-13 15:33 编辑

规则规定“以闪击完成为判定标准”,既然是抬脚时犯规,说明闪击已经完成(这和他球是否静止没有关系),应该记录一次双杆。
发表于 2013-1-13 15: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算一次双杆,因为闪成功后抬脚时触球犯规属于闪击第三阶段犯规,击球员没有获得续击权.

点评

谢谢冰雪123老师 的参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14 09:06
发表于 2013-1-13 16: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敕勒川人 于 2013-1-13 16:56 编辑

      宇宙飞船的判罚正确,不能计一次双杆球。

点评

谢谢大姐的参与和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14 09:05
发表于 2013-1-13 17: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记一次双杆,闪击后脚以离开自球再犯规,停杆。

点评

谢谢您的参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14 09:07
发表于 2013-1-13 20: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记录一次双杆。

点评

谢谢所罗门 老师的参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14 09:07
发表于 2013-1-13 20: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计一次双杆,因没完成闪击。

点评

谢谢马队长的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14 09:08
发表于 2013-1-13 2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所谓闪击阶段的完结:也应包阔‘闪出的球停稳’,基于此闪出的球还未停稳抬脚时触他球,也应算闪击阶段犯规,自球拿界外。而不能算一次双杆球球。

点评

顶一下  发表于 2013-1-18 08:00
谢谢cuigenwu老师的参与和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14 09:0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7-5 12:4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