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7737|回复: 46

请你裁判(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3 21: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门裁乐 于 2012-11-24 17:42 编辑

       4号球从二门后2线外进场奔二门前时,撞击二门柱内侧,致使贴靠在另一门柱的⑥球移动,后续④球又撞上了还在移动的⑥球。应如何判?

点评

6球回复原位,4球拿出界外。  发表于 2013-9-2 07:12
间接移动无效,相撞无效。  发表于 2012-11-25 04:46
发表于 2012-11-23 21: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⑥球还原,④球重打。

点评

4号球从二门后2线外进场奔二门前时,撞击二门柱内侧,致使贴靠在另一门柱的⑥球移动,后续④球又撞上了还在移动的⑥球。应如何判? 这里题目已经说的很清楚了,根本没有2号、3号球的事。 我认为要这么判   发表于 2013-8-20 10:17
发表于 2012-11-23 21: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 明白“后续4球,又撞上了移动中的6#?两个球都帖门柱吗?
发表于 2012-11-23 21: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题这种情况不可能出现。在2号击球员击球后,裁判员就应该将无效移动的⑥球恢复原位,然后才能呼3号,怎么还能轮到④球去碰撞⑥球呢。

点评

4号球从二门后2线外进场奔二门前时,撞击二门柱内侧,致使贴靠在另一门柱的⑥球移动,后续④球又撞上了还在移动的⑥球。应如何判? 这里题目已经说的很清楚了,根本没有2号、3号球的事。 我认为要这么判   发表于 2013-8-20 10:16
的确不合道理!  发表于 2012-11-24 13:34
发表于 2012-11-23 22: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会发生这种情况呢?三号球呢?

点评

4号球从二门后2线外进场奔二门前时,撞击二门柱内侧,致使贴靠在另一门柱的⑥球移动,后续④球又撞上了还在移动的⑥球。应如何判? 这里题目已经说的很清楚了,根本没有2号、3号球的事。 我认为要这么判   发表于 2013-8-20 10:16
发表于 2012-11-23 23: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会发生这种情况呢?

点评

4号球从二门后2线外进场奔二门前时,撞击二门柱内侧,致使贴靠在另一门柱的⑥球移动,后续④球又撞上了还在移动的⑥球。应如何判? 这里题目已经说的很清楚了,根本没有2号、3号球的事。 我认为要这么判   发表于 2013-8-20 10:16
发表于 2012-11-24 00: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一个界外2号球从3线向2门方向进场,碰到了2门的柱内侧,倒进了2门,同时使贴靠在2门另则柱上的6号球产生了移动,而后使后续移动的2号球碰上了6号球(这里后续指的是2号球,不是4号球,一定是打错了)。应该怎么判?
发表于 2012-11-24 00: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1伊犁河 发表于 2012-11-24 00:26
这是一个界外2号球从3线向2门方向进场,碰到了2门的柱内侧,倒进了2门,同时使贴靠在2门另则柱上的6号球产生 ...

我的看法是,2号界外球,从3线外向2门方向进场有效,后续中碰上6号球移动有效,因为6号球是一个无效移动球。那么按规则一个无效移动的球碰上一个有效移动的球,移动有效。

点评

4号球从二门后2线外进场奔二门前时,撞击二门柱内侧,致使贴靠在另一门柱的⑥球移动,后续④球又撞上了还在移动的⑥球。应如何判? 这里题目已经说的很清楚了,根本没有2号、3号球的事。 我认为要这么判   发表于 2013-8-20 10:16
发表于 2012-11-24 00: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1伊犁河 发表于 2012-11-24 00:45
我的看法是,2号界外球,从3线外向2门方向进场有效,后续中碰上6号球移动有效,因为6号球是一个无效移动球 ...

6号球恢复原位。
发表于 2012-11-24 00: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1伊犁河 发表于 2012-11-24 00:45
我的看法是,2号界外球,从3线外向2门方向进场有效,后续中碰上6号球移动有效,因为6号球是一个无效移动球 ...

6号球恢复原位。
发表于 2012-11-24 05: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不大清楚。 57_avatar_middle_副本.jpg
发表于 2012-11-24 11: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士心生 发表于 2012-11-23 21:59
此题这种情况不可能出现。在2号击球员击球后,裁判员就应该将无效移动的⑥球恢复原位,然后才能呼3号,怎 ...

{:soso_e189:}
发表于 2012-11-24 12: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6球还原;2球放界外,4球怎么进場的?
发表于 2012-11-24 13: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交待不清楚,不好发表意见。
发表于 2012-11-24 15: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情况不明。楼主的原意是不是如下图所示:
    w--难题1.png
    如果这样,则6球、4球均为无效移动,恢复原位。
    二、其他情况不会出现。
    当否?指正!
    g--风景19.jpg

点评

4号球从二门后2线外进场奔二门前时,撞击二门柱内侧,致使贴靠在另一门柱的⑥球移动,后续④球又撞上了还在移动的⑥球。应如何判? 这里题目已经说的很清楚了,根本没有2号、3号球的事。 我认为要这么判   发表于 2013-8-20 10:15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