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3457|回复: 16

这球能否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2 18: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白方8号球在一门开球区的边线,轮到红方1号球重新进一门,这时
1号击球员呼喊裁判把8号球移开,裁判正要把球移开时,在场的其他
球员说不能移开,发生争执。但最后裁判员还是没有把球移开,我认
为裁判做得正确。请网友们发表自己的看法。谢谢!

点评

裁判做得正确。  发表于 2012-11-22 18:54
发表于 2012-11-22 18: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白方8号球在一门开球区的边线上,并没有挡住你红方1号球重新进一门的去路。一号可以选门开球区的任何点进一门。

点评

我相同与老师的看法相同。  发表于 2012-11-22 19:12
发表于 2012-11-22 19: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要求移开,只要在开球区至一门前的范围都可要求移开,裁判必须移开
发表于 2012-11-22 19: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做得对,这么大的开球区不必要移走8号。

点评

谢谢关注!  发表于 2012-11-22 19:22
发表于 2012-11-22 19: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行规则是可以申请裁判员临时移开的。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2 19: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佐罗 发表于 2012-11-22 19:30
现行规则是可以申请裁判员临时移开的。

   佐罗老师,规则上只讲一门前后不超过7.5厘米的球可以一开。

点评

一门后未超过7·5厘米的球可以申请移开,一门前无距离规定。  发表于 2012-11-22 19:43
发表于 2012-11-22 19: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8号球在开球区的边线上,并不影响1号球进一门,是不应移开的。

点评

你说得对!  发表于 2012-11-22 19:48
发表于 2012-11-22 20: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2011规则中说:
(三)击球员可以向裁判员申请临时移开妨碍通过一门的他球(图七)。
  说明:
  ●本条所指他球是停在一门前的球和一门后未超过7.5厘米的球。
8号球停在开球区的边线上。并不妨碍1号通过一门,所以8号球不应临时移开。虽然规则中的说明中有“他球是停在一门前的球。”但是有前提:“妨碍通过一门的他球。”重点是妨碍。开球区的范围很大,并不妨碍1号球通过一门。
发表于 2012-11-22 20: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该听谁的?这个还真不懂。
发表于 2012-11-22 21: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一门前开球区内的球,可以申请临时移开,包括门后0.75厘米的球.
   
发表于 2012-11-22 22: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则规定击球员可以申请裁判员移开影响进一门的他球,只要击球员申请,裁判员必须移开。
发表于 2012-11-23 04: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皇封 发表于 2012-11-22 19:14
裁判做得对,这么大的开球区不必要移走8号。

{:soso_e183:}
发表于 2012-11-23 08: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按照规则规定办,只要击球员申请,裁判员应该移开。
发表于 2012-11-23 08: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同意士心生网友的看法,只要运动员提出申请,裁判员没理由拒绝!
发表于 2012-11-23 08: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球场上要提倡人性化,一切为运动员着想(只要不是无理取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19 05:2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