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5966|回复: 27

这种判法和说法对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9 11: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球在三门前撞击8球闪击成功后,抬脚时自球移动3公分左右,裁判员判5号击球员犯规停杆,白方教练与裁判员讲5球是闪击犯规自球应拿出界外,裁判员确讲自球在抬脚后必须超过一个球才能判闪击犯规,这种判法和说法对吗?

点评

不对  发表于 2012-8-12 09:10
不对  发表于 2012-8-12 09:10
同意。  发表于 2012-8-9 21:05
规则规定闪击时自球脱离脚下就犯规,何来“必须超过一个球”只说呀?真是天下之大无奇不有啊!  发表于 2012-8-9 19:57
发表于 2012-8-9 12: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渔翁 于 2012-8-9 12:24 编辑

5#球在三门前撞击8球,闪击成功后,但击球员抬脚时自球移动了3公分左右。这时,裁判员判5号击球员犯规、停止击球。白方教练不满,他告诉裁判员这是闪击犯规,5#球应拿出界外,但裁判员却说击球员抬脚后自球移动超过一个球才能判闪击犯规。这种判法和说法对吗?

点评

但击球员抬脚时自球移动了3公分 首先得看如何移动的,是不是“球脱离脚”3公分?是,则属于闪击犯规,自求放界外;如在脚下移动,则不犯规。总之,裁判员判罚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8-9 14:19
这个裁判员的说法是没有依据的,因而是错误的。此例是闪击犯规,无可争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8-9 13:35
发表于 2012-8-9 13: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认为是自球离开脚下,属闪击犯规;自球罚界外。
发表于 2012-8-9 13: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渔翁 发表于 2012-8-9 12:24
5#球在三门前撞击8球,闪击成功后,但击球员抬脚时自球移动了3公分左右。这时,裁判员判5号击球员犯规、停止 ...

这个裁判员的说法是没有依据的,因而是错误的。此例是闪击犯规,无可争议!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2-8-9 21:06
发表于 2012-8-9 14: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犯规,无可争议!
20090823_a03de22982b3cbd7d8cb5KunAQaovyU4.jpg
发表于 2012-8-9 14: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渔翁 发表于 2012-8-9 12:24
5#球在三门前撞击8球,闪击成功后,但击球员抬脚时自球移动了3公分左右。这时,裁判员判5号击球员犯规、停止 ...

但击球员抬脚时自球移动了3公分
首先得看如何移动的,是不是“球脱离脚”3公分?是,则属于闪击犯规,自求放界外;如在脚下移动,则不犯规。总之,裁判员判罚错。

点评

是前者(;前),支持!  发表于 2012-8-9 21:08
发表于 2012-8-9 14: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军旗 发表于 2012-8-9 14:19
但击球员抬脚时自球移动了3公分
首先得看如何移动的,是不是“球脱离脚”3公分?是,则属于闪击犯规,自 ...

如在脚下移动,则不犯规。可是,楼主的意思是自球离开原位3公分。到目前为止,大部分网友都认为这种行为是闪击犯规。
发表于 2012-8-9 14: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泰虎 发表于 2012-8-9 13:35
这个裁判员的说法是没有依据的,因而是错误的。此例是闪击犯规,无可争议!

对,不能击球犯规,而应该判闪击犯规。
发表于 2012-8-9 15: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渔翁 发表于 2012-8-9 12:24
5#球在三门前撞击8球,闪击成功后,但击球员抬脚时自球移动了3公分左右。这时,裁判员判5号击球员犯规、停止 ...

军旗和泰虎误会了,原题不是我出的,我是看原题句子不通顺就修改了一下,其中的观点是楼主的。二位心细,点评正确。
发表于 2012-8-9 15: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点评正确!学习了!
发表于 2012-8-9 15: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出脚就犯规,哪来距离规定?
发表于 2012-8-9 16: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5球在三门前撞击8球闪击成功后,抬脚时自球移动3公分左右,裁判员判5号击球员犯规停杆,白方教练与裁判员讲5球是闪击犯规自球应拿出界外,裁判员确讲自球在抬脚后必须超过一个球才能判闪击犯规,这种判法和说法对吗?

闪击成功后抬脚时自球脱离了抬脚前的位置即为闪击犯规,本例抬脚时自球离开抬脚前位置3个厘米,当然属于犯规,规则并无必须超过一个球才能判闪击犯规的说法,裁判员这种说法是不对的。自球拿界外。
发表于 2012-8-9 16: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脚的“投影”说还成立吗?
发表于 2012-8-9 17: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白银元 于 2012-8-9 17:26 编辑

裁判员确讲自球在抬脚后必须超过一个球才能判闪击犯规,
  岂有此理
发表于 2012-8-9 18: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犯规就是犯规,还有什么距离之说法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