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1105|回复: 5

裁判员这样判罚对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3 04: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七八老兵 于 2017-5-3 05:03 编辑

裁判员这样判罚对吗?
      在5月1日中复康农垦分部选拔赛小组赛上,北兴农场1队对**农场4队,轮到2号击球员上场,2号击球员击打边线的己方球,击中目标后自球滚到边线外沿,双方队员发生争执,在裁判还没有判罚的时候,对方教练员过来拿起2号球放在线外说,2号球出界。这时裁判员判罚球出界。令2号击球员退场。导致白方无缘出线。请问裁判员这样判罚对吗?

点评

赞同春归燕老师的回答。  发表于 2017-5-3 08:22
如果2号球还压住比赛线外沿,没有整体出界,判为出界球,是不对的。对方教练的行为,更是错误的!比赛场上,只有裁判才有喧判和处理球的权力!  发表于 2017-5-3 05:27
发表于 2017-5-3 06: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缕阳光 于 2017-5-3 06:55 编辑

规则规定:任何影响比赛正常进行的行为,均视为违反体育道德行为。
(二)对下列妨碍比赛言行,可以不给予警告而直接判罚。
1.用言行干扰对方击球员击球。
2.在场地内划沟、砸坑或损坏场地。
3.有意破坏场上局面或擅自移动场内外的球。
      这个例子反映了红队教练有违体行为,当执裁判员有值得反省、改进之处。根据上述规则规定相关条款,应判红队教练擅自移动场内外的球。违体行为,直接判罚停杆一次(3号)。
      当执裁判员应思考是否到位,观察是否认真、清楚,不能听教练员的正确或错误的引导而判罚和处理比赛中的问题。

点评

赞同一缕阳光老师的回答。  发表于 2017-5-3 08: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3 11: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2号球还压住比赛线外沿,没有整体出界,判为出界球,是不对的。对方教练的行为,更是错误的!比赛场上,只有裁判才有喧判和处理球的权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7-15 09:2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