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2452|回复: 13

周正老师是这样判的qq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29 18: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泰虎 于 2017-3-30 13:04 编辑

电梯直达[url=][/url]
顶楼
发表于 前天 19:54 | 只看该作者


五球过三门时撞击了七球,打出了双干球,5号球员闪送七球撞中柱得分。准备用双杆球去打掉二门前的六,八两球。但第一杆击出自球时,却被裁判员贴场地面扔向限制线外待进一门位置的七球碰撞而移动至四线附近【界内。】





这种情况的发生是人为的,应该属于裁判员的失误,按照规则41页对裁判员失误的处理方法,及时发现,及时纠正就是。把五球恢原位【闪击七球时的位置】,重打【行使两次续击权】。【周正,中门协裁判委员会副主任】
发表于 2017-3-29 19: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说明这个判决根据什么情况?!别人才能知道你说了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9 20: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说明案例,怎能让人评说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30 08: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规则“P45”对裁判员失误的处理方法,及时发现,及时纠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30 13: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周正老师的解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30 14: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针对这种情况,不按无效移动和有效移动的球的碰撞来处理,案周正老师的办法处理,是符合人性化的。我同意周正老师的处理方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30 16: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周正老师的解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30 16: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周正老师的解答!有理 有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30 17: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智慧养心 发表于 2017-3-29 20:36
不说明案例,怎能让人评说呢?

案例在前面,请老师查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30 19: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骥列举案例,再用周正qq作答。老马识途,成竹在胸。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31 08: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周正老师的解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4 10:0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案例周正老师解答很好!我非常赞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4 18: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案例周正老师解答很好!我非常赞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