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790|回复: 2

2011案例,用2015规则来裁定,看看区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9 21: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1案例:5#贴靠二门左门柱,2#过二门碰到右门柱内侧造成5#移动,2#又停在5#原来的位置。请教5#该怎么处理?
2011答:5号移动无效,放回原位,2球贴5球放即可。
如以后的34球的移动未引起其他变化时,5号击球员击球5球若过二门即为双杆球。
请用2015规则来裁定。

点评

②球、⑤球停那算那  发表于 2016-5-10 07:32
发表于 2016-5-9 22: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门球门柱 于 2016-5-9 22:27 编辑

根据2015规则第十一条中有效移动说明:“有效移动的球触及球门或中柱,造成与该球门或中柱接触的球发生的间接移动为有效移动
”判⑤球移动有效,②球、⑤球停那算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