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1607|回复: 9

请教门球教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11 18: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球过一门碰到一球,就必须先打这球,如果先打其它球,就为犯规。是吗、

点评

打与不打,都不犯规。  发表于 2015-11-11 21:42
发表于 2015-11-11 22: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球成功通过一门,碰撞了一门后超过7.5厘米的他球,他球移动有效,不算有效撞击,若他球停在界内,自球在续击时可以撞击该球。也可以不撞击该球。不犯规!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5-11-12 10:08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1 18: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云中人老师你的判罚是对的!

点评

您的判罚有依据吗?楼主说的情况,打与不打都不犯规。  发表于 2015-11-11 21: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1 18: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打可不打要看需要。

点评

可打可不打要看需要。对的。  发表于 2015-11-11 19: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1 20: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对在那里.即可打可不打.那就可随意了,先打它球再进二门何来犯规之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4 16: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学习‘规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2 08:4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