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1323|回复: 2

这个球这样判对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27 16: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剑客行 于 2015-7-27 19:03 编辑

比赛中,裁判员在三门前呼叫3号球员击球。二门前的5号球员进场,撞击6号球出界。此时红方发现3号球员还在击球呢。知道错了,把5、6号球放回原位。裁判员呼完4号,4号界外球进场。裁判员直接呼叫6号,没有呼叫5号。红方没有提出异议。但是,观众里面提出了异议,说这样判不对,应该叫5号球员击球,给5号球员警告就行!裁判这样判对不对?

发表于 2015-7-27 17: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缕阳光 于 2015-7-27 17:59 编辑

裁判员至少有两点失误:
1、裁判员呼叫3号球员,而5号球员进场比赛。裁判员对此没有反应,也没有任何说法。(非击球员进场比赛,应给个警告);
2、裁判员呼完4号,4号进场比赛结束,裁判员直接呼叫6号。为什么不呼5号?也没有任何说法。如果裁判员判罚取消5号的击球权。也应该说一下。不能不明不白,直接呼叫6号。
    除此之外,根据裁判法关于妨碍比赛的处理,第一次违规判警告,两次才判停止违规方当前号或下一号击球权。就本例而言,违规方自己知道错了,把5、6号球放回原位,只判警告即可。

点评

谢谢老师的答疑!  发表于 2015-7-27 22: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2 05:3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