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7504|回复: 81

请教:裁判判罚是否正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2 21: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在前些日子请教过一个问题,这次比赛中又遇到了,因此还闹到停表,找裁判长,就是不服裁判的判决。事件如下:一名队员将他球闪击完成后,自球抬脚时在脚下移动了,又及时踩住了。裁判员判罚自球拿出界外,他球走哪算哪。对方非要把他球恢复原位(对他有利)。哪样判罚才对呢?(供作学习用,不讨论规则是否合理)

1196887502683.jpg

点评

规则要修!下面回复。  发表于 2015-7-3 19:54
谢谢一缕阳光老师的关注!裁判的判罚是正确的。  发表于 2015-7-3 06:10
自球抬脚时在脚下移动,突离脚的控制了吗?  发表于 2015-7-3 01:06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0 收起 理由
幸福中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5-7-3 06: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门球人 发表于 2015-7-2 22:52
闪击成功后抬脚时自球脱离脚下,自球拿出界外。闪击完成后(脚离开自球后)重新踩住静止的自球,自球不拿出 ...

我认为裁判的判罚没有错。谢谢老师的关注支持!
108066-12042114550199-9.jpg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5-7-12 16:00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 21: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2011《门球竞赛规则》P31
四.闪击犯规
7.闪击完成后,踩球脚抬起时,自球从脚下脱离。
应判闪击犯规!处理:自球界外,他球移动有效。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5-7-12 16:00
谢谢老师的关注!裁判判罚是正确的,只是对方队员不服叫停表,并找来裁判长评理。我发帖的目的主要是对裁判和球员加深印象,不会再出现这样的低级错误,影响比赛。谢谢老师! [attachimg]1244526[/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3 05:50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 21: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球员太自私啦,为了私利不顾规则,这样的人到处都有,实在令人可气!
                 裁判判罚正确、支持!

点评

谢谢牛老师的关注!这主要还是球员对规则没有深刻理解。 [attachimg]1244527[/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3 05: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 22: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的判罚是正确的!支持!
image.jpg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5-7-12 16:02
谢谢老师的关注支持!我认为裁判员的判罚是正确的。 [attachimg]1244528[/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3 05: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 22: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灿烂提出的问题;"裁判判罚是否正确"?由于没现场看到,只从文章现时说说,它球已经成功闪击,在抬脚时脚离开球,并且将球运动,就已经范规,同时又採足自球,可判为触击运动球.范规.将自球罚出界外是合理的.被闪击它球运动后不变.共同探讨,不对可批.

点评

是的,自球抬脚时在脚下移动了,又及时踩住了。裁判员判罚自球拿出界外,他球移动有效,我认为裁判的判罚是正确的。谢谢老师的关注支持! [attachimg]1244529[/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3 05: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 22: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刘小艳 于 2015-7-2 23:03 编辑

闪击完成后,他球移动有效,自球在脚下移动,只要没有脱离脚不算犯规,如果是在门前为进门而移动了,裁判要把自球回复原位,再给队员续击。对方认为是犯规,那是他对规则还没学透,自球在脚下移动是允许的,在抬脚时,球脱离开脚了,他球还在移动中,或没停稳,属于闪击犯规,裁判把自球拿出界外,他球移动到哪里算哪里,裁判判罚是正确的,谢谢灿烂老师出题。

点评

“裁判判罚是正确的”。支持。  发表于 2015-7-12 16:04
虽然只是很短的距离,严格地说脱离了脚下,又及时踩住了,我认为裁判的判罚是正确的。谢谢小艳的关注支持! [attachimg]1244530[/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3 06: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 22: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快乐门球人 于 2015-7-3 06:07 编辑

闪击成功后抬脚时自球脱离脚下,自球拿出界外。闪击完成后(脚离开自球后)重新踩住静止的自球,判触及静止球犯规,自球不拿出界外。

点评

我认为裁判的判罚没有错。谢谢老师的关注支持! [attachimg]1244534[/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3 06: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 23: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成功后,只要没有抬起脚,或者说,脚还没有脱离对自球的控制,自球在脚下的移动,都是规则允许的!但要根据有利无利的原则,裁判员要对其自球进行复位。如果如灿烂老师所说的:自球抬脚时在脚下移动了,又及时踩住了。根据字面的意思,自球应该是没有脱离击球员的脚的控制,所以不犯规!

点评

严格的说是脱离了脚下,再重新踩住的,裁判的判罚是正确的。谢谢老师的关注支持! [attachimg]1244541[/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3 06: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3 00: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的判罚是正确的!支持!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5-7-12 16:05
裁判员的判罚是正确的。谢谢向往的关注支持! [attachimg]1244542[/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3 06: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3 05: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门球1 发表于 2015-7-2 21:50
2011《门球竞赛规则》P31
四.闪击犯规
7.闪击完成后,踩球脚抬起时,自球从脚下脱离。

谢谢老师的关注!裁判判罚是正确的,只是对方队员不服叫停表,并找来裁判长评理。我发帖的目的主要是对裁判和球员加深印象,不会再出现这样的低级错误,影响比赛。谢谢老师!
2009110910437r8.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3 05: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千里独行牛 发表于 2015-7-2 21:58
这个球员太自私啦,为了私利不顾规则,这样的人到处都有,实在令人可气!
                 裁判判罚正确 ...

谢谢牛老师的关注!这主要还是球员对规则没有深刻理解。
221143wqozomhmz8pop3mq.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3 05: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客行 发表于 2015-7-2 22:27
裁判员的判罚是正确的!支持!

谢谢老师的关注支持!我认为裁判员的判罚是正确的。
2009052822270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3 05: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球喜爱 发表于 2015-7-2 22:33
关于灿烂提出的问题;"裁判判罚是否正确"?由于没现场看到,只从文章现时说说,它球已经成功闪击,在抬脚时脚离 ...

是的,自球抬脚时在脚下移动了,又及时踩住了。裁判员判罚自球拿出界外,他球移动有效,我认为裁判的判罚是正确的。谢谢老师的关注支持!
055735w3341afntfj333fn_副本-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3 06: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刘小艳 发表于 2015-7-2 22:47
闪击完成后,他球移动有效,自球在脚下移动,只要没有脱离脚不算犯规,如果是在门前为进门而移动了,裁判要 ...

虽然只是很短的距离,严格地说脱离了脚下,又及时踩住了,我认为裁判的判罚是正确的。谢谢小艳的关注支持!
838ba61ea8d3fd1fe6439b8f304e251f95ca5f38.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