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楼主: 灿烂

请教:裁判判罚是否正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3 06: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则规定“闪击成功后,踩球脚抬起时,自球从脚下脱离”为闪击犯规(31页)。本例裁判员的判罚是正确的。如果不同意,可以询问,但“询问解答后再次追问或指责裁判员”属于妨碍比赛行为(裁判法12页),第一次违规给予警告,再次违规停止违规方的击球权.........(裁判法11页)。

点评

我也是认为裁判员的判罚是正确的。谢谢老师的关注支持! [attachimg]1244543[/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3 06: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3 06: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头富农 发表于 2015-7-2 23:48
闪击成功后,只要没有抬起脚,或者说,脚还没有脱离对自球的控制,自球在脚下的移动,都是规则允许 ...

严格的说是脱离了脚下,再重新踩住的,裁判的判罚是正确的。谢谢老师的关注支持!
2009052822270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3 06: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向往 发表于 2015-7-3 00:32
裁判员的判罚是正确的!支持!

裁判员的判罚是正确的。谢谢向往的关注支持!
201309030806407334.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3 06: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山雪 发表于 2015-7-3 06:04
规则规定“闪击成功后,踩球脚抬起时,自球从脚下脱离”为闪击犯规(31页)。本例裁判员的判罚是正确的。如 ...

我也是认为裁判员的判罚是正确的。谢谢老师的关注支持!
055952a7nedj8zia9njs8a.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3 06: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灿烂大姐“请教、、、‘的问题!学习了。
支持裁判的判罚。

点评

这也是我发帖的目的,屡次遇到这类问题并在球场上争论,还是对门球规则学习理解不透。谢谢东欣的关注支持! [attachimg]1244544[/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3 06: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3 06: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欣 发表于 2015-7-3 06:11
谢谢灿烂大姐“请教、、、‘的问题!学习了。
支持裁判的判罚。

这也是我发帖的目的,屡次遇到这类问题并在球场上争论,还是对门球规则学习理解不透。谢谢东欣的关注支持!
131220112456a1f59188aa7cdb.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3 06: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大家的意见:判的对。

点评

谢谢老师的关注支持! [attachimg]1245189[/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3 17: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3 07: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的判罚是正确的,闪击成功后在抬脚时自球脱离脚下,自球拿出界外,他球移动有效。什么情况下他球应该拿回来放在放球的位置呢?是在闪击时用力过猛,两球同时离开脚下,这种情况他球移动无效。

点评

老师说的没错!裁判员的果断判罚是对的。虽然是一场小闹剧,但我发帖的目的也是为加深印象再学习!谢谢老师的关注! [attachimg]1245194[/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3 17: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3 07: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判的是正确的,支持。

点评

谢谢朋友的关注支持。 [attachimg]1245197[/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3 17: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3 07: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人到处都有,太自私啦,为了私利不顾规则,实在令人可恼!
                 裁判判罚很正确、支持!{:soso_e182:}

点评

谢谢老师的关注支持! [attachimg]1245199[/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3 17: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3 07: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的判罚是正确的!支持!

点评

谢谢老师的关注支持!今年争取去杜尔伯特,希望能见到老师。 [attachimg]1245270[/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3 18: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3 08: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的判罚是对的,对方的无理取闹不合理。这样熟悉规则的裁判员应该得到赞扬啊{:soso_e182:}

点评

谢谢栗老弟的关注!发帖的目的是学习和提高。 [attachimg]1245271[/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3 18: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3 09: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点评

互相学习共同提高!谢谢老师的关注支持! [attachimg]1245273[/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3 18: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3 11: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灿烂 发表于 2015-7-3 06:06
严格的说是脱离了脚下,再重新踩住的,裁判的判罚是正确的。谢谢老师的关注支持!

如果是抬脚后再次去踩,那就要看自球是不是移动了,如果是又踩住移动的自球,那就是闪击阶段的犯规,自球拿出界外,他球到哪算哪!如果是抬脚后,自球没有移动又踩上去,那就要判触静止球犯规。

点评

谢谢老师的关注支持。  发表于 2015-7-3 18:42
老师说的对,谢谢您。  发表于 2015-7-3 17: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3 13: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成功,在脚下移动不犯规,自球不拿出界外。问题是只要脚离开球,又及时踩住,就是触球犯规,没有续击权了。裁判判法是错误的。请各位老师参考。
 

点评

你好!我认为如果是抬脚的原因造成自球离开脚的控制,(脱离了脚下)又及时踩住了自球,就是闪击犯规,他球移动有效,自球拿出界外。但是他又去踩住了球,首先是闪击犯规,然后是触球犯规。这就是说有2次犯规,有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7 19: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