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3311|回复: 14

几个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4 11: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在闪击阶段中,踩自球、放好了它球。要改变闪击的方向,就抬脚,这时我们的裁判就判我们犯规,我们认为不对。好像现在的规则是.重新改放他球时,未踩住自球,而手触及到自、他球。那就是可以抬脚,而抬脚后手不能触及到自、他球,是不是?
发表于 2011-11-14 12: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改踩时必须先拿它球,抬脚时手不能同时触自球和它球。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4 13: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是改放时,可以抬脚,但是抬脚后是不能触及到自、他球,也就是抬脚不拿球,拿球先踩自球。
发表于 2011-11-14 13: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则规定可以改踩改放,但一定要先踩住自球,才能拿他球和放他球,否则就犯规。
发表于 2011-11-14 13: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改变方向时,可以抬脚,你们裁判是错误的。
发表于 2011-11-14 15: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开始,已将他球贴自球踩在脚下,要想改踩,首先要軽抬脚(脚不离自球),取出他球;,再抬脚离开自球;选好方向后,重新踩自球,放他球,再闪击;或軽抬脚,取出他球,自球不离脚下(踩住自球转方向),选好方向后,重新放他球,再闪击。
        要说明的是,闪击开始重新改放他球时,已经踩住了自球,放他球时,手可以触及自球。如果没踩住自球,手触及自,他球。就犯规了。 12b0ddcbf62g213备用帖子.jpg

点评

谢谢老朋友啊!!!  发表于 2011-11-15 11:22
赞同老师的观点  发表于 2011-11-14 21:43
发表于 2011-11-14 16: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919067882 发表于 2011-11-14 15:57
闪击开始,已将他球贴自球踩在脚下,要想改踩,首先要軽抬脚(脚不离自球),取出他球;,再抬脚离 ...

   同意老师的观点。
发表于 2011-11-14 16: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在闪击阶段中,踩自球、放好了它球。要改变闪击的方向,就抬脚,这时我们的裁判就判我们犯规,我们认为不对。好像现在的规则是.重新改放他球时,未踩住自球,而手触及到自、他球。那就是可以抬脚,而抬脚后手不能触及到自、他球,是不是?
我认为,放好了它球脚下踩着自球和他球时,要改变闪击的方向,
1、可以抬脚离开自、他球,脚再换方向同时踩上自、他球,不犯规。
2、可以脚不离自球时拿出他球,抬脚后再次踩上自球不犯规。
3、抬脚离开自后,手触他球或自球,犯规。
发表于 2011-11-14 16: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是改放时,可以抬脚,但是抬脚后是不能触及到自、他球,也就是抬脚不拿球,拿球先踩自球。
发表于 2011-11-14 17: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则》第31页闪击犯规:(一).......3、重新改放他球时,未踩住自球,而手触及到自、他球。改放时抬起脚了但手并未触及球,不能判犯规。你们裁判判得不对呀。
发表于 2011-11-14 18: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学习学习!{:soso__614497181695494365_1:}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4 18: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呀,可我们裁判就这样判了,只认倒霉,他是权威呀
发表于 2011-11-14 18: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
发表于 2011-11-14 20: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切记‘抬脚前先拿他球后再抬脚改变方向’就什么事都没有。
发表于 2011-11-14 21: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赞成cuigenwu老师的说法。好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