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1427|回复: 45

算双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3 22: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7号过二门后同时撞击了9号,闪送后,7号、9号两球不足10厘米,是否算闪击完成?能算一次双杆吗?
发表于 2011-11-13 23: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双杆球,以闪击完成为判定标准,闪击阶段犯规不记双杆。
发表于 2011-11-13 23: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闪击失败,7号球放在界外10厘米,本次双杆不计吧。
发表于 2011-11-14 07: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算闪送他球后不知10厘米,算犯规,7号球拿出界外。
发表于 2011-11-14 08: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倔老头 于 2011-11-14 08:14 编辑

我的理解应算双杆球。规则规定以(闪击完成为判定标准)虽然闪击后两球不足10厘米,属于犯规,自球拿出界外,但闪击己完成,应算双杆球。
发表于 2011-11-14 08: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算双杆。闪击失败,自球拿到界外,所谓的双杆没有使用。不能算双杆球。主要是闪击没有成功就不能算双杆。
发表于 2011-11-14 08: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双杅后,闪球犯规,自球拿岀界,不计双杅。
发表于 2011-11-14 08: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
发表于 2011-11-14 09: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吉祥.忠华二位老师您的说法是规则规定的吗?规则多少条,因为我沒有规则.只是在网上下裁的又沒与规则核对,不知下载的和原文有无出路,请谅解。
发表于 2011-11-14 09: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则规定双杆球以闪击完成为判定标准,也就说以获得两次续击权为判定标准,闪击中犯规,没有获得两次续击权,所以不能记一次双杆球。
发表于 2011-11-14 09: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11规则:
三、续击权
  在下列情况下,待场内球静止时,续击权产生:
  (一)自球有效通过球门后,获得1次续击权。
  (二)闪击完成后(不论闪击几个他球),获得1次续击权。
  (三)自球在成功通过二门或三门时,又有效撞击了他球,闪击完成后获得2次续击权(通称双杆球)。
  (四)每场比赛只限双方各打成不超过两次双杆球(以闪击完成为判定标准),此后若再打成双杆时,只有1次续击权。


发表于 2011-11-14 09: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不能记一次双杆球。
发表于 2011-11-14 10: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林静风闲老师:规则第(三)条说的清楚明确。(四)里(以闪击完成为判定标准)这句话我认为闪击完成和闪击成功是两个概念,闪击完成中应包括闪击成功。虽然闪击未超过10厘米也算闪击完成,只不过是闪击犯规了,不知对否请指正。
发表于 2011-11-14 10: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虽然打成双桿但7号球闪击9号球不足十公分,属闪击犯规自球拿出畀外.它球放在放球点,此现象视为;双桿球不成立;斦以不能计该队一次双桿球!记录员在打成双桿球后不急于记录,一定要等闪击成功后有二次续击球权后才记该队一次双捍符号,
发表于 2011-11-14 10: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庆哥你好:那么规则中闪击完成这一词又怎么理解呢?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