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楼主: 小风扇

门球规则大家答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8-23 18: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17)自球撞柱后,在裁判员未宣布“中柱得分”前,该队员触及了场上他球,裁判员判触球犯规,中柱得分无效。你认同吗?(选自晋升国家级裁判员考试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24 13: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17)答:根据规则“若出现与移动无关的犯规行为,则该移动仍然有效”的规定,该队员不犯规,中柱得分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24 14: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18)闪击时,自球被震出比赛线,但仍然在脚的控制下,裁判员如何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26 14: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18)答:闪击时,自球被震出比赛线,但仍然在脚的控制下,不犯规,裁判员可将自球恢复原位,击球员继续续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26 14: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19)场上比分16:16,白方单球高分。7号在三门前待进门。6球撞击2球并闪击2球成功,场上球全停稳时还有18秒。6号队员为了不使7号起棒,脚踩在自球上迟迟不抬脚,裁判员从球停稳时计秒,随后报出“8秒、9秒、10秒犯规”。再呼叫7号。白方队长提出:6号闪击过程未结束,你裁判员怎么就计秒了?球友们你说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6 18: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答【1】题;2号球撞柱有效,3号球复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8 16: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小风扇网友对【3】题的解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