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4046|回复: 25

人人懂规则少争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6 17: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下午球友互赛中引起不必要争议,案例如下:白方10号撞击了2号,教练指挥送到三门后3号处,(因3号巳看住6号了)但红方1号教练很高兴,哈哈!挥杆轻进一门瞄准2,3两球4米不到,稳稳先打到2号闪击出界,又撞击3号,送上三门前8,4号处,闪送中3号碰撞了6号,使6号移动1米多.这时白方2号老队员大叫:"犯规啦!6号球动了!"
請问各位网友,这种现象1号队员算犯规吗?这位1号队员,又是教练裁判真哭笑不得,边解释边打球胜了也不开心呀!唉!规则人人懂多好啊!球场-定少争议.

发表于 2014-5-16 17: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号不小心碰6号球,当然犯规了,不是不懂规则吧。

点评

是3号碰到6球的,怎么会犯规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5-16 17: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17: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烨鹤 发表于 2014-5-16 17:35
一号不小心碰6号球,当然犯规了,不是不懂规则吧。

     是3号碰到6球的,怎么会犯规呢?

点评

哈哈!还是老朋友深知熟读规则,肯定1号队员没犯规.对6号仍有续击权和闪击权,向您学习! [attachimg]730286[/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5-16 17: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6 17: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請看帖,1号队员闪送3号球,是3号球碰6号球呀!6号移动1号队员犯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6 17: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朋友 发表于 2014-5-16 17:38
是3号碰到6球的,怎么会犯规呢?

哈哈!还是老朋友深知熟读规则,肯定1号队员没犯规.对6号仍有续击权和闪击权,向您学习!
20100927_6eb9a3055b0ea242f12bD0GnwXfxebYY.gif



点评

小草姐真客气,共同学习才对。  发表于 2014-5-16 17: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18: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1号队员没错,被闪送出的3#球碰到了6#球怎么会犯规呢?

点评

谢渔翁老师关注支持!人人学懂了规则多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5-16 18: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18: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我没有细看帖子,说错了!
一号不犯规。只是自己球(6号)被闪带了。

点评

沒事!谢老师共同探讨规则呀!  发表于 2014-5-16 18: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6 18: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渔翁 发表于 2014-5-16 18:11
1号队员没错,被闪送出的3#球碰到了6#球怎么会犯规呢?

谢渔翁老师关注支持!人人学懂了规则多好!

点评

应该关心与支持!  发表于 2014-5-17 04: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20: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1号队员不犯规。人人懂规则就不会有这种笑话,哈哈。

点评

谢谢琴之优雅老师关注支持!多懂规则少争议,球场更和谐. [attachimg]730478[/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5-16 20: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6 20: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琴之优雅 发表于 2014-5-16 20:11
对,1号队员不犯规。人人懂规则就不会有这种笑话,哈哈。

谢谢琴之优雅老师关注支持!多懂规则少争议,球场更和谐.
194930mrxralvipx2eeirk.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04: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球小草 发表于 2014-5-16 18:33
谢渔翁老师关注支持!人人学懂了规则多好!

应该关心与支持!

您千万别客气.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11: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3号撞到了6号,当然不犯规啊

点评

谢裁判小妹妹关注支持!1号队员沒犯规呀!并对6号有续击闪击权.多学规则少争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5-17 11: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7 11: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祥云621019 发表于 2014-5-17 11:23
是3号撞到了6号,当然不犯规啊

谢裁判小妹妹关注支持!1号队员沒犯规呀!并对6号有续击闪击权.多学规则少争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18: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懂规则,少争议。1号球员闪击3号球,3号球碰到6号球,使6号球移动,1号击球员不犯规。

点评

谢谢伊犁河老师关注支持!是闪击3号时,3号在移动中碰撞到6号,1号队员不犯规,6号球移动也有效,1号可以续击6号.是呀!人人懂规则减少不必要争议球场更和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5-17 19: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4 17:3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