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2048|回复: 4

请教【转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8 16: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号球撞击了10、4号球,闪10号球出界,距离边线不足10厘米(此时裁判没摆放)1号球用4号球闪帶2号球,2号球出界,4号球触碰10号球,停稳时投影压线。请问:4号球算界内球还是界外球?
发表于 2013-12-18 16: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应该判界外球,按常规论,球向外滚动有动能的,10号球不挡着肯定会跑去界外的,话要说回来,这个裁判没有做到位,没有及时把10号归置好,归置好了,这个就不会有争论了.有不妥之处,请指正.
发表于 2013-12-18 18: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10号球己是界外球,4号碰它回到界内都要算是出界球!何况仅是投影压线呢! 023B5181.jpeg
发表于 2014-2-20 20: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以宣布10号出界4号碰到界外球自然就算界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21: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判界外球完全正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2 13:2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