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1347|回复: 5

请教裁判专家及高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4 13: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教裁判专家及高手
3号球擦击1号球,3号球没有停稳,队员捡起了1号球。主裁判判3号队员犯规,自球拿出界外。而另一裁判讲“这属于处及静止球犯规,自球不拿出界外,而应是球灰复原位,队员停止击球”。到底自球应不应该拿出界外。请专家及高手给予指点。
发表于 2013-10-4 14: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主裁判判3号球员犯规,自球拿出界外,是对的。

点评

妹子啊,3号球未停稳就没有进入闪击阶段,主裁判罚错误。  发表于 2013-10-4 14:14
发表于 2013-10-4 14: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自球在动,捡拾了静止的他球,击球员犯规。停杆退塲,他球恢复原位。自球不拿出界外。
发表于 2013-10-4 15: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客行 发表于 2013-10-4 14:51
是自球在动,捡拾了静止的他球,击球员犯规。停杆退塲,他球恢复原位。自球不拿出界外。

    触动了静止球,他球放到原位,自球不拿出界外.
background.png
QQ图片20130903091730.png
background.png
background.png
background.png
发表于 2013-10-4 15: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自球在动,捡拾了静止的他球,击球员犯规。停杆退塲,他球恢复原位。自球不拿出界外。
发表于 2013-10-4 19: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丽昌兰 发表于 2013-10-4 14:06
我觉得,主裁判判3号球员犯规,自球拿出界外,是对的。

谢谢大哥的指点,以后我就知道怎样判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7-7 18:5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