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6263|回复: 41

请教老师050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5 06: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教老师:闪击时放球后不小心锤头击球面轻轻的触及到脚下的自球,是否犯规?依据?

点评

触及到自球,算击球完毕。判闪击犯规,自球拿出界外。  发表于 2013-5-5 21:06
发表于 2013-5-5 07: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犯规!放球后只要锤头触及自球无论力度大小就是闪击,因力度轻未将它球闪击出脚,判闪击犯规,自球拿界外,它球放在放球的位置。
发表于 2013-5-5 12: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這现象出现不少,都是大意所致,這当然是犯规,是在闪击階段,球拿到界外.
发表于 2013-5-5 12: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球槌碰到自球,就说明已经闪击了,那么他球移动没有超过10厘米,当然是闪击犯规了!(自球拿出界外)。因为他球没有移动,那就放那吧。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3-5-5 15:30
发表于 2013-5-5 12: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最明显的犯规。因为:只要球槌触及到自球就可认定是击打了自球。此时,自球与他球距离肯定没有超过10cm,2011规则闪击犯规中规定:被闪击的他球移动后距离自球不足10厘米。自球拿出界外。他球放在放球位置。
0.0与您探讨各抒己见闪图.gif

点评

赞同。  发表于 2013-5-5 20:18
同意。  发表于 2013-5-5 15:30
发表于 2013-5-5 14: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击球了,未闪走,自球拿界外.
发表于 2013-5-5 14: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盛莉凯欣 发表于 2013-5-5 12:46
这是最明显的犯规。因为:只要球槌触及到自球就可认定是击打了自球。此时,自球与他球距离肯定没有超过10cm ...

                    判定完全正确!
发表于 2013-5-5 16: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航空母舰 发表于 2013-5-5 14:19
判定完全正确!

00.直升机_副本.gif
发表于 2013-5-5 17: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答正确,赞成。
 楼主| 发表于 2013-5-5 19: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们指教。
发表于 2013-5-5 20: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判定完全正确!
发表于 2013-5-5 20: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判犯规是正确的!
发表于 2013-5-5 21: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们的指导{:soso_e179:}
发表于 2013-5-5 21: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大家的判罚,闪击犯规。将自球拿出界就行了。
发表于 2013-5-6 06: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球墨雪龙 发表于 2013-5-5 17:33
回答正确,赞成。

00.直升机_副本.gif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