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5357|回复: 39

门球规则复习题(十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5 07: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某击球员身体偏瘦,可组委会发给的比赛服装太肥大。该队员击球时,裤腿边角触及到了自球,使其移动了五六公分。当值裁判员立马把自球自球复位、让该击球员退场。请问该裁判员做得对吗?

点评

请问是不是应该把自球拿出交外?不应该复位  发表于 2012-12-6 07:39
发表于 2012-12-5 07: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对,2011规则第35页有说明。
发表于 2012-12-5 08: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胡子 发表于 2012-12-5 07:49
不对,2011规则第35页有说明。

大胡子老师说的对。碰裤脚裤边都不犯规。
发表于 2012-12-5 08: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大胡子 说法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08: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胡子 发表于 2012-12-5 07:49
不对,2011规则第35页有说明。

感谢大胡子关注和参与答题!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08: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吉祥 发表于 2012-12-5 08:01
大胡子老师说的对。碰裤脚裤边都不犯规。

感谢快乐吉祥关注和参与答题!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08: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衣天使 发表于 2012-12-5 08:03
同意大胡子 说法

感谢白衣天使关注和参与答题!
发表于 2012-12-5 08: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击球员的服装触静止球不犯规。裁判员将移动的球恢复原位是对的;让击球员退场是不对的。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08: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乐顺 发表于 2012-12-5 08:14
击球员的服装触静止球不犯规。裁判员将移动的球恢复原位是对的;让击球员退场是不对的。

回答正确,谢谢参与!
发表于 2012-12-5 08: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第35页的说明。击球员的服饰触及静止球不犯规。学习了。
发表于 2012-12-5 09: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出题,也谢谢回答的朋友们,向你们学习
发表于 2012-12-5 10: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乐顺 发表于 2012-12-5 08:14
击球员的服装触静止球不犯规。裁判员将移动的球恢复原位是对的;让击球员退场是不对的。

赞同你的观点,向你学习。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10: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罗珊 发表于 2012-12-5 08:51
看到第35页的说明。击球员的服饰触及静止球不犯规。学习了。

回答有理有据,谢谢参与!

点评

这种出题方式好,互相学习加深了印象。  发表于 2012-12-5 10:37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10: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紫烟轻娆 发表于 2012-12-5 09:22
谢谢你出题,也谢谢回答的朋友们,向你们学习

谢谢紫烟轻饶参与!
发表于 2012-12-5 10: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击球员的服饰触及静止球不犯规。

点评

同意平常心老师所说。不犯规!  发表于 2012-12-6 09:5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1 15:2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