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使用道具 举报
士心生 发表于 2013-1-5 16:44 1#球远冲二门稍偏一点,撞在门柱上被反弹回二门前。2#球进一门之后也远冲二门,结果2#球与1#球均与球门接触后 ...
灿烂 发表于 2013-1-5 17:54 问题一:两球是否接触?应该由裁判员确认,触及自球移动不犯规。继续闪击即可。 问题二:没有经过裁判员确 ...
渔翁 发表于 2013-1-6 06:29 回答正确,谢谢门球小草的关注并发表意见。
门球小草 发表于 2013-1-6 08:38 谢老师指教!帮我复习规则就是再学习规则一次,多谢老师帮助!望老师冬季钓鱼要多保重!
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3-4-9 21:25 应该不犯规
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3-4-9 21:29 自球放回原位 进行闪击
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3-4-10 18:43 学习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扫一扫分享给微信好友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8-11 22:4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