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7517|回复: 45

裁判员这样处理对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30 06: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昨天塘沽门球比赛中。有一场球。在三门前有6号、8、在四角有5号、7号球。这时已第二次过一门的4号擦2号球到了三门前。4队员捡起2号球,脚马上踩上6号球。裁判员判4队员犯规。裁判员处理:停止闪击权,把2号恢复原来位置。4号球没动。
这样处理对吗?

门球比赛

门球比赛
发表于 2012-9-30 07: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4号球员闪击过程中触球犯规,按11规则,自球应放到界外。

点评

正确!  发表于 2012-10-1 08:16
感谢,完全正确。  发表于 2012-9-30 12:00
发表于 2012-9-30 07: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4号队员捡起2号球,本应踩自球4球,而错踩了6号球,故“触静止球”犯规了。由于犯规是在闪击过程中,所以不仅停止闪击权,把2号球恢复原位,而且自球还要拿出界外。
       本例中,裁判员判
4号队员犯规是对的,停止闪击权,把2号恢复原来位置也对,但4号球不动就不对了。

点评

对。  发表于 2012-9-30 16:58
支持  发表于 2012-9-30 13:47
感谢关注和答题。  发表于 2012-9-30 12:00
发表于 2012-9-30 07: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号球肯定要拿出界外

点评

完全正确。  发表于 2012-9-30 11:59
发表于 2012-9-30 07: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支持大姐的判罚!祝您及全家双节快乐!
150jk1o06.jpg

点评

感谢关注。  发表于 2012-9-30 11:59
祝灿烂、华老师及家人国庆、中秋吉祥安康!  发表于 2012-9-30 09:33
发表于 2012-9-30 07: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缕阳光 发表于 2012-9-30 07:21
4号队员捡起2号球,本应踩自球4球,而错踩了6号球,故“触静止球”犯规了。由于犯规是在闪击过程中,所 ...

正确!
20101121_e8d2c51ee62944767e67laQoVElPTXZx[1].jpg

点评

感谢关注。  发表于 2012-9-30 11:59
发表于 2012-9-30 08: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进入闭击阶段犯规,11规则自球都判拿出界外离边界最近的地方10公分。冋意老师的判罚和处理。
1109171332ccb4ebc5d548a1ef.gif

点评

裁判员还要学习。  发表于 2012-9-30 11:58
发表于 2012-9-30 08: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判罚与处理正确,支持。

点评

感谢关注。  发表于 2012-9-30 11:58
发表于 2012-9-30 08: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缕阳光 发表于 2012-9-30 07:21
4号队员捡起2号球,本应踩自球4球,而错踩了6号球,故“触静止球”犯规了。由于犯规是在闪击过程中,所 ...

支持!闪击犯规.{:soso_e181:}

点评

感谢关注。  发表于 2012-9-30 11:58
发表于 2012-9-30 09: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属于闪击阶段犯规,自求应拿出界外。

点评

应该自球拿出界外。  发表于 2012-9-30 11:55
发表于 2012-9-30 09: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丽标老师节日提问!
         支持林静风闲老师判罚!
祝参与讨论各位老师国庆、中秋佳
节快乐吉祥、幸福安康!

点评

感谢关注。祝全家快乐。  发表于 2012-9-30 11:56
发表于 2012-9-30 09: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缕阳光 发表于 2012-9-30 07:21
4号队员捡起2号球,本应踩自球4球,而错踩了6号球,故“触静止球”犯规了。由于犯规是在闪击过程中,所 ...

支持一缕阳光,正确。

点评

感谢关注。  发表于 2012-9-30 11:56
谢谢老师支持!祝双节快乐吉祥!  发表于 2012-9-30 09:48
发表于 2012-9-30 10: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应踩自球4球,而错踩了6号球,故“触静止球”犯规。学习了!

点评

感谢关注。  发表于 2012-9-30 11:58
发表于 2012-9-30 11: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时犯规自球拿出畀外。

点评

应该的。可是裁判员没把4号球拿出界外。  发表于 2012-9-30 11:57
发表于 2012-9-30 12: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时已第二次过一门的4号擦2号球到了三门前。4队员捡起2号球,脚马上踩上6号球。裁判员判4队员犯规。裁判员处理:停止闪击权,把2号恢复原来位置。4号球没动。
这样处理对吗?
DSCN2945[1].jpg (1.17 MB, 下载次数: 0)       丽标老师的帖子我想了一上午,觉得楼上各位老师答得都很好!只是想提醒各位老师,这时自、他球所处的状态不同,判罚是否也应不同呢?请老师们指教,谢谢! _m_gw_yqnvZxsIrrq9KAC-7TKGELV5NCOmf4ChJJ6VRHs5KvKJ12GO23BnEYCr4X7QxIXwU7XhSJCfq-.gif

点评

老师:我的帖子在上您的点评在下,我在什么地方写到“放球后才-----”只是想提醒大家,当时自他球停稳了吗?  发表于 2012-10-1 11:35
新的规则,只要两了球(自他球)停稳就进入闪击阶没,这时犯规自球要拿出畀外。你说放球后才、、、那是旧规则。  发表于 2012-10-1 10:59
感谢关注。门球规则32页(二)闪击过程中出现犯规,取消击球员的闪击权和续击权,自球拿出界外,他球作如下处理:1、犯规发生在放球前,他·球放回停止后的位置。  发表于 2012-9-30 12:4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1 17:0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