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2531|回复: 6

请教各位老师4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8 06: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0号球成功过一门后,在离一门3米远的位置接应2号球过一门,准备分球发动进攻二门或三门,2号球成功过了一门撞击到了10球后(由于地形的原因)又接触了10号球,这时白球方一教练说:直接击打2号球到三门去就是不论10号球是否移动均为有效撞击!红方说进一门的球不能享受接触球的待遇,白方说规则上有,可以!结果2号球到三门去打掉了三个红球。红方说回去看2011规则是怎样说的。我看了第十三条“过门”(球过一门的规定)没有看到,到是在十五条(一)"撞击"的的(说明)上看到:经裁判员确认自球与他球接触时,只需击打自球,不论他球是否栘动,均为有效撞击。
请问各位老师:过一门的球能享受这条规则的规定吗?

点评

我认为2号球没有这样的权利。  发表于 2013-6-10 07:15
可以!  发表于 2012-9-8 11:15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20 收起 理由
水都人 + 2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9-8 06: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过一门的球能享受这条规则的规定。
可以申请裁判员确认,也可不申请,
经裁判员如实裁判后,再击打自球。

点评

谢谢老师的解答  发表于 2012-9-8 11:02
过一门的球能享受这条规则的规定。 可以申请裁判员确认,也可不申请, 经裁判员如实裁判后,再击打自球。 经裁判员确认后”享受“,不经确认,则不予承认。这里不适用”据实判定“的规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9-8 07:10
发表于 2012-9-8 07: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乐在球中 发表于 2012-9-8 06:56
过一门的球能享受这条规则的规定。
可以申请裁判员确认,也可不申请,
经裁判员如实裁判后,再击打自球。

过一门的球能享受这条规则的规定。
可以申请裁判员确认,也可不申请,
经裁判员如实裁判后,再击打自球。
经裁判员确认后”享受“,不经确认,则不予承认。这里不适用”据实判定“的规定。

点评

谢谢军旗老师的解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9-8 11:03
 楼主| 发表于 2012-9-8 11: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军旗 发表于 2012-9-8 07:10
过一门的球能享受这条规则的规定。
可以申请裁判员确认,也可不申请,
经裁判员如实裁判后,再击打自球 ...

谢谢军旗老师的解答。
 楼主| 发表于 2012-9-8 15: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这个问题答案已明确。
发表于 2012-9-8 16: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经裁判员确认自球与他球接触时,只需击打自球,不论他球是否移动,均为有效撞击。
   遇到这种情況必须申请裁判员确认,否则吃亏的是我们自己!
发表于 2012-10-15 15: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弄懂个问题,   39919ae94e3cfb72365a2.gif   
谢谢老师们!    4d54a64faa5d2723b3de0556.gif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19 04:1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