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楼主: 老炮兵

五号球该怎样判罚?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5 19: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魅力无限 发表于 2012-7-25 11:25
第1、2杆撞击9球是什么意思?

      这是为了节省篇幅。意思是:
      ——第1杆,撞击9球;
      ——第2杆,闪送9球过三门。
      不知是否说清楚了。
      谢谢你的关注!
 楼主| 发表于 2012-7-25 19: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泰虎 发表于 2012-7-25 12:46
应该按照楼主的“其二”判罚。重复撞击犯规,自球拿出界外。犯规前形成的局面有效,犯规后形成的局面无效, ...

      谢谢你的指点!完全赞同你的判罚意见!
插图--❀支持.jpg
发表于 2012-7-25 21: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zhg 发表于 2012-7-25 19:13
谢谢指点!其他处置都赞成。 6球是否属于有效移动,不需恢复原位。当否?指正!

      哦,没看清楚,6球应该是有效移动,不需恢复原位,
发表于 2012-7-25 23: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6号揰击后位置不动<有校揰击〉,9号恢复原位〈无效撞击〉,自球拿出界外无闪击权〈违规〉。注解:有效无效撞击是同一杆
发表于 2012-7-26 05: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zhg 发表于 2012-7-25 19:08
谢谢你的指导!你理解的很对。6球是否属于有效移动,不需恢复原位。对否?指正!

你说得对,6#球的移动是有效的,不回复原位,但5#球要到界外凉快凉快。
发表于 2012-7-26 05: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zhg 发表于 2012-7-25 19:20
这是为了节省篇幅。意思是:
      ——第1杆,撞击9球;
      ——第2杆,闪送9球过三门。

闪击跟撞击不一回事。
 楼主| 发表于 2012-7-26 07: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渔翁 发表于 2012-7-26 05:35
你说得对,6#球的移动是有效的,不回复原位,但5#球要到界外凉快凉快。

      很对!
发表于 2012-7-26 07: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罚判5#球是重复撞击!5#球就近拿出界外,6#球移动有效,停那算那,9#球复原位。
发表于 2012-7-26 08:2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属于重复撞击犯规,自球拿出界外,6号移动有效,9号恢复原位。
发表于 2012-7-26 13: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魅力无限 发表于 2012-7-25 11:25
第1、2杆撞击9球是什么意思?

    第一杆撞击9号球,第2杆把9 号球送三门。
 楼主| 发表于 2012-7-26 14: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走自已的路 发表于 2012-7-26 08:27
属于重复撞击犯规,自球拿出界外,6号移动有效,9号恢复原位。

       完全赞成!谢谢你的指点!
插图小孩跳舞,谢谢.gif
发表于 2012-7-26 15: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9号恢复原位。自球拿出界外。6号不动。
发表于 2012-7-26 17: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1、---5球起杆,第1、2杆撞击9球、送三门,由于撞在柱上,9球停止。。。说的不清楚,看图就是5球起杆撞击9号球,闪击未进三门;2、在击打6号球同时又重复撞击到9号,这是‘一个击球过程’,犯规后自球拿出界外已无权利可言;3、6号球移动在犯规之前,是有效的,9号球移动是无效的。
发表于 2012-7-26 19: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成华夏一人的裁决,6号球不动,9号球还原。
发表于 2012-7-26 22: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复撞击⑨号前撞击的⑥球,因⑥球的移动是有效移动不用回复原位,将⑨球回复原位、自球放置界外即可。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