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山西省吕梁市门球协
常熟古里镇淼泉门球
杜尔伯特县第六届“
23规则天天学 25062
老客户123 发表于 2018-3-2 11:45 我认为,贴柱球虽然前者是犯规后人为地摆放确定的球;后者是合法击球后,自然落位的球。其性质应该有区别 ...
使用道具 举报
建行人 发表于 2018-3-2 15:40 6号球撞击8号球,6号球员触及静止球犯规,6号球拿出场外,8号球应该放在撞击后停止的位置。因为6号球员是在 ...
建行人 发表于 2018-3-4 16:31 击球员还没有调整⑧球位置时,不慎触及了静止球。裁判宣判:犯规! 这是在放球过程中,并没有放好, ...
泰虎 发表于 2018-3-4 16:54 脚踩自球放置他球与中柱接触,此时犯规,明明是放球了,这么就是属于放球前呢?不明白您的意思。
建行人 发表于 2018-3-4 18:05 "击球员还没有调整⑧球位置时”。。。。。。。细细琢磨一下这个动作,是放球前,还是放球后?放,是过程 ...
泰虎 发表于 2018-3-5 06:40 这种理解规则可就会产生误判了!比如,擦撞他球,自球落位在球门前7厘米处,捡拾他球放在脚下,已经压在 ...
建行人 发表于 2018-3-6 14:13 智者见智,因地而异。各自判罚会有不同的处理结果。自己的看法罢了。
薛海波 发表于 2018-2-28 09:13 8号与中柱接触,击球人请裁判确认,但击球人又碰到了静止球,犯规。6号球被拿去界外。之后,还要不要请裁判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扫一扫分享给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