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山西省吕梁市门球协
常熟古里镇淼泉门球
杜尔伯特县第六届“
23规则天天学 25062
使用道具 举报
托克托 发表于 2018-2-27 16:52 泰虎老师您好! 我认为⑧后续只要是有效移动,就应该判撞柱得分。理由是:⑧是经裁判放过的“贴 ...
泰虎 发表于 2018-2-27 18:28 ⑧球与中柱接触,是犯规后人为放置的球。如果闪击时,⑧球是不得分的;同样还是那种状态的球,击球就算得 ...
托克托 发表于 2018-2-28 10:30 学生认为:裁判放球与柱接触是事实,所以后续有效移动应该得分。请老师看我分析是否正确、
崔根武 发表于 2018-2-28 21:33 放8球时经裁判确认是接触柱,还未等改放击球员触球犯规了,判6号队员闪击犯规,6球拿出界外,8球贴柱放。至 ...
泰虎 发表于 2018-2-28 13:05 击球员放球时与中柱接触,也是事实,为什么闪击后,只算闪击一次,而有不算撞柱的规定啊?撞击,按照该规 ...
泰虎 发表于 2018-3-1 08:45 您说:至于8球,和界外球进场贴柱球性质是一样的。 我认为不一样,前者是犯规后人为地摆放确定的球;后 ...
建行人 发表于 2018-3-2 15:40 6号球撞击8号球,6号球员触及静止球犯规,6号球拿出场外,8号球应该放在撞击后停止的位置。因为6号球员是在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扫一扫分享给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