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寒露

此球如何处理才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9 19: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号球和十号球形成了密贴球”。这个结论是谁认定的?闪击④球时是否造成了⑩球的移动?裁判是怎么判定的?
     从题目的叙述看,很可能不是裁判认定的。

点评

我也认为可能不是裁判认定的。  发表于 2012-3-10 11:29
发表于 2012-3-9 19: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裁判员应据实判定,击球员依此规范自己的行为。
发表于 2012-3-10 07: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越明 发表于 2012-3-9 11:39
1号球撞击4号球又滚到10号旁密贴了,裁判应该接着说撞击10号,如果裁判沒宣判撞击10号,那么这1号球员只要沒 ...

哈哈,讲得好。
发表于 2012-3-10 08: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1 如果裁判员报撞击4好,10号,那么捡拾4号球就犯规了,自求放到界外,4好球放到捡拾的位置。
2如果裁判员没报撞击10号,那么捡拾4号球就不犯规了。【只报撞击4号】今后出现这种情况一定请示裁判。
发表于 2012-3-10 08: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此事关键在裁判怎样讲。
发表于 2012-3-10 11: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齐市门球 发表于 2012-3-10 08:34
1 如果裁判员报撞击4好,10号,那么捡拾4号球就犯规了,自求放到界外,4好球放到捡拾的位置。
2如果裁判员 ...

您说的非常清楚又正确。 周末愉快.jpg
发表于 2012-3-10 11: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和谐相处 发表于 2012-3-10 07:08
哈哈,讲得好。

{:soso__2199468243266386765_3:}相互学习。{:soso__7616161746507075603_1:}
发表于 2012-3-10 13: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裁判是否看见1号球和10号球呈接触壮态。若是,就应据实判定为闪击犯规,将自球1号放界外,4号球放回撞击后静止的位置,10号球位不变。
发表于 2012-3-10 18: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裁判是否看见1球与10球接触,若是,则据实判处闪击犯规。将自球1号放界外,将4球放回撞击后静止的位置,10球位不变。
发表于 2012-3-10 18: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门球人 发表于 2012-3-9 11:20
捡起4号球已经犯规了,自球拿出界外,4号球恢复到撞击后停止的位置。

1号球撞击4号球闪击是应该的怎能是犯规?如果1号球和10号球密贴,裁判就应宣布撞击10号。经裁判确认后再接着闪击。
发表于 2012-3-10 19: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跟球不到位,击球员发现了密贴又不及时申请。都有责任。判与不判在两可间。裁判员必须跟球到位。这是原则
发表于 2012-3-10 19: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军旗老师英明{:soso_e179:}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