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136|回复: 7

“球与球接触”和“球与柱接触”的矛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27 17: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健康快乐门球 于 2016-3-27 17:37 编辑

          自他球接触,击球员申请裁判确认的,则击自球后他球无动感,裁判员判“撞击”;凡未申请确认的,则击自球后他球无动感,裁判员不判“撞击”。
     已进三门的界外球进场与中柱接触,在随后比赛中,已进三门的球撞中柱使与中柱接触的球移动,与中柱接触的球不得分,放回原处。
     前者不移动只要“确认”也算撞击;后者接触而且移动了,也不算“撞柱”。同样是接触但待遇不同,一种亮●绿灯、另一种亮●红。爱也罢、恨也罢,懂也罢、糊涂也罢,这就是门球。
发表于 2016-3-27 17: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帖柱球算得分,规则可以这样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27 17: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河卒 发表于 2016-3-27 17:22
帖柱球算得分,规则可以这样理解。

6.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7 17: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想不通,判罚尺度应该一样,不能厚此薄彼,也便于裁判操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7 17: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已进三门的界外球进场与中柱接触,在随后比赛中,已进三门的球撞中柱使与中柱接触的球移动,与中柱接触的球不得分,放回原处。
不知道这一段话出于规则何处?

点评

说得好,所以解释规则时要用规则条文说话,否则会误导。  发表于 2016-3-27 17: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7 17: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已进三门的界外球进场与中柱接触,在随后比赛中,已进三门的球撞中柱使与中柱接触的球移动,与中柱接触的球不得分,放回原处。
不知道这一段话出于规则何处?
周正老师在2015规则学习班(山东高密)上课时讲到的上述案例,不得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7 19: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已进三门的界外球进场与中柱接触,在随后比赛中,已进三门的球撞中柱使与中柱接触的球移动,与中柱接触的球不得分,放回原处。
不知道这一段话出于规则何处?
周正老师在2015规则学习班(山东高密)上课时讲到的上述案例,不得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