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社区广播台

楼主: 美猴王

[探索] 这球怎么处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6 23: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美猴王老师所述,1号球在一门后离球门线不超过0.75米即压在球门线上.2号球进一门未请裁判员移开,2号进一门时占据1号球的位置即没超过0.75米.2号球则不算成功过一门.撞击1号球无效,1号球复位,2球拿出界外放在球队尾..

点评

门后不超过7.5厘米就是压在球门线上的吗?  发表于 2016-3-7 20:28
2号已过门线为什么过门无效?  发表于 2016-3-7 13: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6 23: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2号一门得分,1号移动无效,1号球紧贴2号球沿一号球移动的方向摆放。

点评

较为合理的置球位置:1号球放在球门线上朝一门前的方向并与2球接触,因为1球是一门后未超过7.5厘米的球(压球门线球)。  发表于 2016-3-7 12:51
你这己是许多年前老规则的处理方法!也不对!因2号整体没过一门,你的判罚是错误的!  发表于 2016-3-7 05: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7 01: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球中峰 发表于 2016-3-6 23:31
根据美猴王老师所述,1号球在一门后离球门线不超过0.75米即压在球门线上.2号球进一门未请裁判员移开,2号进一 ...

应该是0.075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7 01: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安红城 发表于 2016-3-6 16:47
美猴王老师您好!你所提的问题很有创意,我是裁判我会按2015规则条款,1号球移动无效恢复原位。2球过门有 ...

这可以成为一种战术,1号球不能随便放,应该沿着被撞击出去的方向,往回放了与2号球密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7 11: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寒江垂钓答案正确!

过一门的规定     自球成功通过一门时,碰撞一门前的他球或球门线后未超过7.5厘米处的他球,碰撞无效,造成他球的移动无效,放回原位.    以此规定1号球放回原位2号球一门得分有续击权.


点评

老叶又在犯迷惑!请问:你当门球裁判员手中还备了一把刀,能削门球的刀?乱七八糟的胡闹。楼主的题目明明白白说①号球在一门后不足7.5,.②号占据①号位置。说明什么,你真的不明白吗?!?!大笑话哟![   发表于 2016-3-8 20:04
烨鹤老师,你躭心的事情并不存在。因为,2号球进一门与球门线的距离不够7。5公分,15规则明文规定,过门无效,撞击1号也无效。1号恢复原位,2号拿出界外。下一轮再进一门时,可请裁判移开1号球,再进一门,就畅通无   发表于 2016-3-7 14:28
烨鹤老师,你躭心的事情并不存在。因为,2号球进一门与球门线的距离不够7。5公分,15规则明文规定,过门无效,撞击1号也无效。1号恢复原位,2号拿出界外。下一轮再进一门时,可请裁判移开1号球,再进一门,就畅通无   发表于 2016-3-7 14:28
没有解决两球互相占位如何放到的问题,把球削去一块吗?  发表于 2016-3-7 13: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7 20: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春归燕 发表于 2016-3-3 12:02
2号击球员,本可请求裁判移开1号球再进门,但他未请移开!2号球进一门未超过7。5公分,进门无效,撞击1号球 ...

         你的7.5厘米之说是错误的,规则中只依球门线。所以导致你后面的结论全错。互相学习,请勿多意!

点评

请仔细阅读新规,和楼主的原帖,再作评论吧!  发表于 2016-3-8 05: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8 12: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门后未超过7.5厘米的球要請裁判移开 ,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看不清可以问裁判 。门前贴柱球可以不借开 ,通过重击该球过一后到达二门附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8 20: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光学 于 2016-3-8 20:08 编辑

  烨鹤 的观点如下:
没有解决两球互相占位如何放到的问题,把球削去一块吗?
   
     老叶又在犯迷惑!请问:你当门球裁判员手中还备了一把刀,能削门球的刀?乱七八糟的胡闹。楼主的题目明明白白说①号球在一门后不足7.5,.②号占据①号位置。说明什么,你真的不明白吗?!?!大笑话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8 20: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老师的指教,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6 20: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2、自球成功通过一门时,碰撞一门前的他球或位于球门线后未超过7.5厘米处的他球,碰撞无效,造成他球的移动无效,放回原处。依据规则判:2号球进门有效,得分,并获得续击权。自此2号球就有权利对场内的任何球进行撞击或“可不撞击”,也就是说2号球此时可以撞击1号球。但由于规则中规定“1号球移动无效”,裁判员将1号球复位,或2号续击后,裁判员再将1号球复位。大师们就不觉得这“球过一门的规定”的瑕疵很重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